女屍

這種女生能追嗎?有經驗的大大幫幫我

最近我朋友為愛情所困? 希望有經驗的大大說說你們的看法吧

就是我朋友他認識一個女生

他跟那女生很好

那女生跟他互動也不錯

那女生很活潑

前鎮子才跟他男朋友分手

不過侯來我聽我朋友說他們又復合了

不過我朋友告訴我說他很喜歡那女生

有點想追求他

不過那女生現在又跟他前男朋友復合了

我朋友又是那種很正直很老實的人

所以我朋友很難為

他很想追求他

不過他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

所以他常常問我說

他到底該不該追求那女生

要不要約那女生出來ㄋ?如果追求他是不是就破壞人家的姻緣了

因為我朋友是佛教徒所以很不想破壞人家的姻緣

但又很喜歡那女生

所以很苦惱阿?請有經驗的大大們說說你們的看法好嗎?
我不認為你朋友若是去追求那女生

就一定是破壞人家的姻緣!若是你朋友覺得他可以比那個男生更好

讓那女生更直得依靠的話

可以讓她過的更幸福快樂的話

他就應該去追求.我記得以前曾經看過一個故事

這是關於緣分的

既然妳朋友很相信姻緣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有一個男子跟交往多年的女朋友分手了

分手後沒多久那女生就和別的男生結婚了!男主角覺得打擊很大

整天鬱鬱寡歡的

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一為高僧

高僧見到為情所苦

於是讓他看到過往他和那分手的女有的故事

在前是那女生是在海邊的一具無名的裸體女屍

很多人走過去看到就只是看了看

並沒有停留;而男主角的前世走過去的時候

替那女屍找了一塊白布蓋上就走了!後來又來了一名男子

他見那女屍的屍體沒人料理

便幫那女屍找了地埋葬好

並幫他立了墓碑祭拜他.而在今生

那名幫女屍料理後事的男子變是那女主角今生結婚的丈夫.男主角看了他和女主角以及他現在所嫁的人的前世

便不在為了這段情所迷惘了!所以說

我覺得緣分這種是很難說~說不定妳朋友比起他喜歡的那女生現在的男朋友更有機會在一起也有可能!他覺得自己能讓那女生更幸福快樂

也會很愛很愛她很疼他

就該把握阿! 參考資料 祝福你朋友
建議先不要追喔!你朋友喜歡他

但女方有男友

可以抱著希望他幸福的態度和他做很好的朋友

讓女方知道你朋友關心他

但如果女方與男友有很大的問題

甚至到了快分手的地步

你朋友就可以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