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屍

感情發生問題不知如何處理

我和男朋友己交往3年

但這些年來男朋友都說是前女朋友主動聯絡

我每一次都相信

以前我們常會為別人事爭吵前陣子我們有一些事男生堅持提分手

但那陣子男生還提出要找我做...我拒絕

我告訴他如不是男女朋友不可能。

但我沒有放棄口頭上說一定要分手嗎?我知他心意很堅決

且男生罵我非常難聽

當時真非常難過我也要放棄這陣子感情.但為了公司事他主動打電話請我回去幫忙。

本我以為他有想要復合

但我錯了。

於是我找到一家薪資不錯公司

也打算離職。

他又留我

我放棄高薪繼續幫忙。

後沒幾天我在男生手機中看到那個前女朋友聯絡日期

2天都是我們為事爭執的時候

且那個前女朋友還傳手機簡訊給男的內容【當在的時候不好好珍惜

不再了才要珍惜

分手好了

您經過感情這麼多次還這様】我看到後有問男生說

為何那2天爭執只有我們2人

為何她會知道

男生回答前女友和他客人都有聯絡

當然會知道

我說不對那天沒有別人

但男生至今己3年從不承認有主動聯絡女朋友也從那天起我們關係己像陌生人

除了公事(1)請問那個前女朋友所傳代表什麼

【不好好珍惜這句話是指我對男生嗎】(2)自從我告知他

那天是他主動聯絡前女友的

後在公司己看過他笑過

我們就像陌生人

為何會如此
1.男人為了要哄女人

說謊是家常便飯

他說的不代表就是實話

只是妳相信他所說的而已。

2.一個故事

妳想想吧:從前有個書生

交了一位女朋友

他非常喜歡這個女朋友

可是在三年之後

他女朋友卻嫁給了別人

書生受不了這個打擊就一病不起

他的家人為他去各地聘請名醫

可是都治不好

眼看著書生一天比一天嚴重

有一天來了個和尚

他對員外說:我可以治好令郎的病。

員外心想

反正醫生都看不好了

就死馬當活馬醫。

和尚來到書生的床前

跟他說了一個故事:從前在海邊有一具女祼屍

這時來了一個男的

那人看了那女屍一眼

就走了

然後來了第二個男的

那人因不忍心女屍祼露

就把衣服脫下來蓋在女屍身上

也走了

然後來了第三個男的

那人不忍女屍暴屍荒野

就挖了個洞

把女屍給埋了。

話一講 完

和尚用手指著書生(一邊指著對方)說:你~就是那第二個男的

而你的女朋友就是那具女屍轉世

她這世是來報恩的

因為你只是幫她蓋件衣服

所以她當了你三年的女朋友

而她真正要報恩的

則是那第三個男的

也就是她現在的老公。

書生聽完這席話之後

沉思許久

想通之後

病也就好了。

故事結束。

說完之後

我都會對著同事說:「啊你只是幫人家蓋件衣服而已

不然你還想怎樣~誰叫你當初好人不作到底

現在不就沒事了。

」至於暗戀、或是路上看到的美女

我都會說:「啊當初你只是看人家一眼而已

不然你還想怎樣~」同事們大多能接受這種說法

心裡會比較舒坦

現在也會拿這兩句話來自我消遣。

3.自己喜歡的人

不喜歡自己

喜歡自己的人

自己又不喜歡

連續劇的情節。

4.另外妳問的問題(1)是指那個男的對那個女的

不是指妳。

(2)耍個性

要讓妳認為

是妳錯怪了他

誰知道是不是因為被抓包

所以心虛

不敢面對。


傻女孩 妳難道不明白

人家把妳當備胎

每天 巴著前女有回頭

真正沒希望了

才會找上妳

妳卻傻傻的令人擺布。

看來他的前女友無意和他復合

而他卻一心一意想要她回頭。

現在的妳只有傻傻的等

也不一定等得到。

妳自己要有自知之明。


交女朋友,女朋友生日,沒有女朋友,g-dragon 女朋友,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女朋友生氣,big bang top女朋友,交不到女朋友,女朋友生日禮物,銀赫女朋友女朋友,感情,男女朋友,男生,問題,本我以為,聯絡,死馬當活馬醫,哄女人,男朋友

女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018044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