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屍

幫忙解夢~~夢到棺材裡面爬出一個小孩...詳文..謝謝!

以前的工作是做風水的幫忙檢骨的

但是在當時卻夢到一個意境相當清楚的夢多年來一直放在心上

心理一直有疙瘩無法忘記

希望大家能幫我解夢

讓我的心靈能安心一點!~~~~謝謝!當時還在做風水的我

在有一天的晚上夢見要去撿骨

但當一打開棺材的時候一個嬰兒爬了出來

嚇了我一跳

而棺材裡面躺著一具女屍沒說話一直哭著掉著眼淚

好像要我照顧嬰兒

而我也順手的把嬰兒抱了起來放在懷裡

就這樣夢也醒了!!已經忘了嬰兒是男是女了!一直到現在都不敢對人說出這個夢

請大家幫忙解夢

讓我能釋懷這各夢境不管是好還是壞!!現在的我已經結婚生了一女一男了

不知道這會不會跟我的小孩有所關聯呢???還是會影響到小孩或我自己或著是家庭!!
棺材----表示 死亡

或是過往的環境或是習慣

夢見去撿骨---- 表示又去從事過往的習慣或事情.....等嬰兒----表示 新生

或是新的事務打開棺材才發現嬰兒----表示新的事物是從舊的環境衍生而出的嬰兒爬出來----新的機會或事物主動降臨或向你靠近棺材躺女屍----這是正常現象(跑去撿骨如果發現棺材裡沒有屍體或是躺其他東西或是有人躺在裡面無厘頭著吃泡麵才不正常吧!!)女屍配嬰兒.....正常人性潛意識

女性與嬰兒才搭的起來

加上你的情境是撿骨(那只表示你去上班而已)所以才是女屍.不然男屍配嬰兒多奇怪女屍哭著掉眼淚-----這是變異數. 屍體會掉淚本身就是不合情理的變異點.表示你的新機會或新接觸的事物是在舊環境中所發生的變異數(意外.偶發事物

巧合.......等等)才衍生出來的你抱起嬰兒----表示接納了全新的生命

環境

事物

挑戰......等等以上~~~註:這是我自己的看法

基本上我沒有學過靈學等相關的事物

由於這又是你之前有一段時間的夢境

你可以比照一下這些日子以來發生的事情是否跟我說的吻合.那如果很擔心

靈學界有靈學界的做法

可以請教相關人士 參考資料 自己的直覺
這個夢暗示著會影響到小孩子们其實你不要太過於緊張接下來你記得和家人一起多作公德對於你們會比較好給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夢到棺材,棺材電影,夢見棺材,棺材的傳說,棺材板,棺材裡伸手,不見棺材不掉淚,棺材煞,棺材-棺木,棺材蛇棺材,撿骨,嬰兒,小孩,這些日子以來,表示,事物,謝謝,解夢,環境

白包|超渡|往生|禮儀師|神主牌|觀落陰|生死禮儀|祭拜|

女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224045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