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屍

我想找一篇勵志的文章.....

我大概記得內容有說......有位年輕人.認識許久女友要嫁給別人.他覺地活下毫無意義.於是跑到深山想要自殺.卻碰到老和尚.....謝謝!


我記得內容他跑到深山想要自殺的時候

遇到了老和尚老和尚給他看了一面鏡子鏡子裡頭出現了一片大海

有一位無名裸身的女屍隨海浪飄到了岸邊第一個路人經過看到

不以為意

繼續往前走他的路第二個路人經過看到

替裸身的女屍蓋上了一件衣裳

保有她死後的尊嚴第三個路人經過看到了

覺得這名女屍很可憐

便親自幫她下葬了!!!老和尚說:年輕人

你就是那第二個路人!!!她為了要感激你

所以到了這一世她與你有一段情但她為了要真正感謝那位幫她下葬的第三位路人

所以在今世她下嫁於他

路人歌詞,江美琪路人,路人大明星,路人 英文,這一次我是路人看著你走,崎路人,路人皆知,路人看,路人 日文,路人語法路人,毫無意義,年輕人,和尚,文章,不以為意,鏡子,自殺,大海,海浪

蔡智恆|徐志摩|侯文詠|哈姆雷特|吳淡如|張大春|泰戈爾|王文華|柏拉圖|席娟|蘇格拉底|李昂|九把刀|莎士比亞|張小嫻|橘子|幾米|村上春樹|丹.布朗|三毛|張愛玲|左晴雯|戴晨志|金庸|柯南道爾|瓊瑤|

女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31021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