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屍

關於嘉義民雄鬼屋

請問關於民雄鬼屋的故事??是發生什麼事情...希望當地人解答聽說有人去過都不太好 卡到陰ㄇ?為什麼??怎麼了那邊
既然是鬼屋…一定有他的來由

但我朋友

他是在地人

從小都嘛會去那邊玩

但是他說又不可怕??可能是在地人的關係吧

而且他們只是很單純在那玩耍

別無他心吧。

那是姓劉的大戶

他們那裡幾乎都姓劉

聽說是婢女與老爺有染

被迫跳井

含冤而死。

還有幾個版本

你可上網搜尋看看。

在我小時候聽我朋友說

曾經政府想雇怪手把它拆除

但不知為何

怪手的手只要要開始拆

自然就會斷掉?不知是不是以訛傳訛啦…那時聽聽只覺得好笑

怎麼這麼有趣

還會自已斷掉?小時候嘛

膽大。

長大後去過

但那時已經午後了

朋友說中午過後就是陰氣開始聚集

最重的時候

叫我不要進去

所以我們只繞繞外面就走了

若有人膽大想去

最好還是早上去較好吧

我想。

在以前建築就這樣

真的是大戶人家

有錢人。

再附贈一個小故事…不知你聽過沒?在我們小時候

也不會很久啦

十幾二十年前左右

民雄有個算命仙

瞎眼的很有名

算命很準!

常常都要排隊才能輪到

他之神準

有時排隊都要排上2、3天

當地排哦。

聽說他是曾在海邊遇到一具無衣女屍

順手把她埋了

結果這女屍在陰間位高權重

來幫他的

可是代價是眼睛瞎掉

後來有天女屍說已還完恩情

不再幫他

所以他也就沒有那神準的功力了。

另外

民雄鵝肉好吃哦。

歡迎來嘉義 ^ ^
那個是發生在很久一前的一件事情了..其實原因也不太清楚~不過我知道是因為女子被逼跳井自殺~之後漸漸的就一個接一個自殺了**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