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屍

給我你們認為可以嚇到別人出心臟病的鬼故事

給我你們認為可以嚇到別人出心臟病的鬼故事越恐怖越好 最好把你們眼裡最恐怖ㄉ鬼故事貼出來最好能順便告訴我 你們決ㄉ哪部電影最恐怖
恐怖指數:★★★★☆不闔眼的女屍我己經很累了....昨天奔波了一天....我好想好好的睡一下......可是不能睡!無論如何就是不能倒下去!我至少也要撐到結束

才不會害到其它無辜的人!我不能害了大家.....突然--- 一陣猛烈的振動.....誰﹖誰在推我﹖我竟然看不到東西﹖我很快的發現原來是我的眼睛沒有張開.....一打開眼睛...至少有一百隻睛正看著我....天啊!我畢竟還是睡著了....總座正用手指著我: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