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屍

求˙私房鬼故事

誰可以提供我很可怕的鬼故事最好是別人都沒聽過的私房鬼話感恩
我曾有聽過一ㄍ很特別ㄉ故事...但並ㄅ是很可怕....或許會讓你有點失望有一對夫妻他們因為是相親而結婚...因此沒任何的感情基礎...而那女孩子心想既然已經嫁人了...就應當要永遠追隨著老公幫助老公...只可惜老公不但ㄅ領情且還認為老婆是個絆腳石......久了...他們便分居了...但女方還是默默的為丈夫付出...丈夫在一次的車禍當中...妻子每天下班後便都馬上趕過來照顧他因此才深深的感受到其實妻子市值得一輩子可以信賴的人...她雖不美麗..卻一直是那般的溫柔...便漸漸的願意與她好好的聊天...待男方出院後...男方要求想與妻子同居..卻被妻子婉拒了...丈夫不解...妻子便說:倘若在五年前你願意跟我再度同居的話...我會很高興..ㄎ是現在卻為時已晚.....我必須要永遠離開你了!!妻子傷心的哭著!!丈夫明白了...妻子有其他喜歡的人了..要與他離婚了..便跟妻子說....好ㄅ你想離婚是ㄅ...我ㄝㄅ能強迫你...我們離ㄅ...妻子哭ㄉ更傷心ㄌ. ..拿ㄌ一篇報導給丈夫...丈夫更加不解看那報導(上面有著斗大ㄉ字眼:無名女屍慘遭歹徒姦殺迄今未尋獲他家人來認屍....)丈夫抬頭響問妻子這是什麼意思....妻子已不在他眼前ㄌ...他的直覺便告訴他...有問題..一大早便馬上趕到派出所去認那無名女屍...沒錯...就是他老婆...但已變的非常冰冷ㄉ老婆了...ㄅ再是那溫柔的老婆了!!之後他才知道...老婆是在老公車禍第一天時...她下班後特地趕過來醫院照顧他...也因此發生這場悲劇....老公便悔恨當初自己不小心的發生意外..更加悔恨為何不好好疼惜自己的老婆...甚至氣自己老婆都死了居然一點都察覺ㄅ出來....他便每天抱著老婆的遺照邊擦拭邊掉淚.... 參考資料 我聽一ㄍ朋友說滴!!
靈異事件區http://bbs.moninet.com.tw/board/forums.cgi?forum=157

真實鬼故事,校園鬼故事,超恐怖的鬼故事,鬼故事短篇,日本鬼故事,成功嶺鬼故事,鬼故事笑話,台南杏林醫院鬼故事,恐怖鬼故事,文化大學鬼故事鬼故事,可怕的鬼故事,私房鬼話,妻子,老婆,丈夫,這是什麼意思,老公,離婚,下班後

希臘神話|羅馬神話|伏羲氏|七仙女|神話故事|十八羅漢|丘比特|宙斯|撒旦|米迦勒|西方神話|東方神話|八歧大蛇|門神|維納斯|潘朵拉的盒子|太陽神|嫦娥奔月|八仙過海|黃帝|女媧娘娘|三太子|夸父追日|阿波羅|木馬屠城記|神農氏|

女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02148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