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屍

夢見屍體和血,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昨天夢到屍體

而且是我幫忙去尋找屍體

是具女屍

到最後我幫她找到了

真是詭異。

今天夢到我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結果老師交給我們一個任務

就是要釣一隻魚上來

結果我就拿著釣魚竿

按照老師所說的方法釣魚

我看下去是一條魚

我就一揮竿

釣到了

結果那魚掙扎

就流血了

結果我就努力把他釣上來

我竟然發現牠是個人

而且還是個男生

他就責罵我

怎會把他看成是魚

我就說我看到的明明是魚

怎知道是個人

之後講完我就拿釣具回去放

並且跟我同學坐著聊天。

不知道這樣是代表什麼意思?
女屍意指女人

簡單說你這個人心腸應該還滿軟的吧!通常你幫助了一個人

但這個人幾乎沒救了

但你幫助了它

雖然沒用

但你也算幫了一個忙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