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屍

在物質上提伸了~而變心!!

這快八年

這一路沒我要求他太多~我們是朋友介紹的

第一眼我互相有感覺

自然的在一起我們一路總是吵架

但非常愛對方所以都沒分手~那時我們都很單純非常關心和愛對方

記得我生日時

他送我第一條項鍊到現在我還保存起來這條項鍊刻著 love you~也是我今天拿出來看讓我哭了~記得他要去當兵前

我都不緊張因我覺得等一個人好幸福

但在他前一晚我們在西子灣

要分捨那一剎那

我哭了!

他緊緊抱著我~他也哭了!

在他當兵這段時間

我們都會互相寫信給對方

即使有任何追求者

我堅持等他退伍~總算退伍了~鼓勵著他找尋工作

那時我們都沒錢沒車

最後我買機車

兩人約會就靠這一台了~~但我不介意我們兩是相愛

互相努力~以後會更好*但在你變好時

遺忘了我*有一次我生氣

你第一次主動買一隻熊娃娃哄我~我好高興也一直 留在身邊每晚陪我睡~你的東西從以前到現在的我將保存好好的

你就如我的生命~~交往中生氣時會對我大聲罵髒話~依然沒離開他~~交往哪麼久了~我們也提過婚嫁

但因太年輕都不行

我以為我們之間很穩定了

放心的依賴你

相信你~沒想到有這一天!

就如公主變庸人~一樣殘忍!

你搬家時~你說要不要和你哥哥共同買房子~那時你說我決定因未來我們是住在ㄧ起的~在未搬過去時~你很高興要提早帶我去看~那時我好幸福唷!!不久後你家發生事情

擔心你會難過~我毫不猶豫立刻辭職工作

陪你渡過你的痛苦

在這段時間我告訴自己要更愛你不要在讓你失去最愛的人~住ㄧ段時間陪你們家人進進出出日子一天ㄧ天

對你們家人也有了感情

大家心情比較好了~我很高興看倒你的笑容

我在你家住快一個月

伯母問我;對工作沒興趣嗎?因這句我很快去找目前這間園所~你也上進讀進義守我也幸運考進樹科大可以住進你家

兩人在一起~哪時我們兩個好幸福~但卻快八年感情在這半年我們分手了!

交往過程中

我們會互相看對方手機電話

記得你分開沒多久你還會查我電話

而我逐漸相信你

一陣子為看你電話~當我去看時

一切來不及了!

我們交往差三個月就八年

你在十二月底說跟我說:我不想交了』

摔東西是我不對

但那次我未摔東西

只是丟枕頭櫃子門大聲

你在一樓大聲罵我

但那時的你心已不在我邊

我在怎麼求你跟你說我一定會改

你都不理會我

你說完這句話後

幾天電話就出現她的電話

你說他是朋友~我害怕失去你

所以我不敢多問

你也將電話密碼改掉擔心我看

你和她有曖昧~我卻都不知道只擔心失去你

一直相信你

因你堅定口氣說;我沒有

相不相信隨便你』我選則相信你~你說分開後你對我明顯不裡

我心裡好痛!

我從你說分手那天每天都在哭

在園所躲著哭

小朋友問我說;芸芸老師你怎麼了?』我說你們都不睡把我氣哭了啦!

我躲在教室哭時

老師把我叫出去問

安慰我鼓勵我~我說我早上留紙條給他內容是祝福他和她

但那是心虛的祝福

老師建議拿起來

下午趕回去將紙條拿起

路途在遠~我很快飆車路途中差點撞車

回去將紙條拿起來

拿到紙條時心中想好在沒被他看見』~我真的很努力挽回了~你說分手後我未搬出去

你開始不理我

有一晚你因我哭你很生氣

將遙控往我旁邊摔過來

我說你自己也會摔

還說我

你卻回我說;不爽~你可以走阿』那時我的心好痛真的好痛就如針在刺我~但那時的他心不在我身邊

我在怎麼挽回或哭只讓他感到煩

他轉頭後不再理我~幾天後

老師建議我先搬出去

互相冷靜

也未電話中關心我狀況

他都沒在理我~我一直打給他電話給他我一直 在哭~但他還是沒心軟~反而久了~說了很多狠話

為什麼這一切會變這樣我們才分開一個月他就有了女友

我在他心目中真的那麼不值得挽回嗎?電話中你說;將你綁的緊緊的~但在未發生事情時

我們心情不是還是這想法嗎?在你變心

也改變了這種想法

將我們的承諾丟的一乾二淨!

我不斷打給你

卻說要改電話~聽到心真的好痛

是我的錯嗎??是我讓你煩的嗎?為何你分手前不說出實話分手後依然也是不說實話呢?為何你就讓我莫名其妙分手呢?今天變這樣

到現在我還責怪我自己知道嗎?我願意為你改變ㄧ切

也願意原諒你~但你轉頭後再也不回頭~我每天心刺痛著

每晚每早哭著起床~很思念你~到現在還不相你會這麼做?你得物質上逐漸改變心也跟著改變

我寧願你沒有現在東西

這樣或許才懂得珍惜我們的感情

我認識的你不是這種人阿~你何時變了呢?分開前

那麼多年我們明明依然是相愛的~為何在後一個月你突然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