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屍

請問關於日本電影{美髮屍}的一些問題

請問一下:1.為什麼那個被山崎帶回去的屍體之前在被割內臟的時候~連頭髮都要剃掉呢??(只是要賣臟器應該不用動到頭髮不是嗎?)2.為什麼那些被山崎剪頭髮的屍體都會流眼淚??而他們就都相信山崎嗎???而且為什麼還要幫他???(還是只是他有怨想殺人???)還有剛開始那些屍體都轉頭看著山崎~這又代表什麼??3.為什麼片尾的時候~優子拿玻璃割破山崎的脖子~而他體內也會噴出頭髮呢?而且為什麼他的傷口馬上就復原了?而且當時他的舌頭為什麼能伸那麼長??另外就是為什麼山崎的身體被頭髮切成3段後腳還能動(而且是走路)???4.為什麼屍體殺了山崎後憤怒就平息了???(這是我覺得本片最奇怪的地方)5.山崎到底過去發生了什麼事讓他變成這樣???(我以為片中會交代他的過去~~但都沒有~像他口中不斷說著{死女人}~我還以為跟女人有關~但也都沒交代~~那這樣他那麼討厭女人又是為什麼??只因為他們沒有美麗的頭髮嗎??)6.山崎把頭髮分送到美容院~到底有何企圖??(那死者的怨恨並不是來自女人啊)7.這是我最想知道的~~園子溫導演之前的作品都會有很強烈的主題性~都是在探討社會的人心和黑暗~但這部到底是想表達什麼主旨????感覺只是單純的鬼片~好像中心性不是很明顯~到底他想表達什麼呢???希望看過的大大能幫忙詳細正確的回答~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謝謝~~
*以下回答都是我的看法1.那些男人都是變態

當她們有意識在她們面前理光她們的頭髮

並且取出女子的臟器變賣

接著在光頭屍體後面寫下編號2.她們並沒有哭

只有一個長的很漂亮的屍體哭而已

因為她可能有冤屈

而山崎職業有點像是法醫那類的。

還有山崎愛髮成痴

而那些屍體並沒有像那個漂亮女屍的髮質那麼好

如果你有注意看本來那些屍體是閉眼睛的

所以山崎罵她們是垃圾

並把她們的屍床推向牆角時

屍體們都轉過來瞪他。

3.因為他跟那具屍體生活久了

所以他周圍都是頭髮

連他的車也是

因此都可能連體內都是頭髮

所以舌頭也是頭髮組成的

所以可以收拉。

所以脖子噴出來是頭髮而不是血

故他可以不像正常狀況斷成3截就馬上死亡

這個部分我想導演用了很多巧思

緩和一下氣氛。

參考資料 我
日本導演拍片的思緒 很讓人難以理解的整片的戲劇張力 只能說無煞煞~~~來形容看完這部片後感覺只是要塑造~~~驚恐~~~的感覺~~~可惜我沒被嚇到~~~還蠻後悔租這部片的

好看的日本電影,日本電影推薦,日本電影 告白 結局,感人日本電影,2010日本電影,日本電影情書,日本電影下載,日本電影介紹,日本電影感官世界,日本電影秘密日本電影,美髮屍,山崎,屍體,頭髮,問題,女人,園子溫,我還以為,鬼片

上映|殭屍|台灣|電影院|動畫|韓國|日本|泰國|影片|鬼片|港片|戲院|音樂|拍攝地點|小說|恐怖|配音|香港|片名|台詞|

女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16009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