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屍

婐想和好,他卻不要

我和一位我喜歡的人吵架

假設他是--A。

我五年級7月告白

8月吵架(會不會太帥了?)到限在還在吵

我隔壁班的同學說他喜歡我

可次我覺得她喜歡另依個女生

也覺得他和B在交往欸!我還記得我們共同的回憶

我想和好

他卻不要
換作是我的話

我絕對會早日分手

你還年輕

現在也才幾歲阿?!

妳應該找出生活重心

與其他興趣專長

以便提升內在成就感

才有機會脫離這段不會有結果的感情;在此強烈建議妳還是長痛不如短痛(趁早忘記他)

妳一直把自己關在有他的那個小圈圈裡

當然忘不掉;試著走出那個小圈圈、跟朋友或家人散心、多認識一些人

妳會很快發現:為了完全不在乎妳的人傷心

根本不值得呢 !

好馬不吃回頭草

他已經不值得讓妳這麼留戀他了。

多想他的缺點+牢記別人對他的批評

可以幫助妳快點忘掉

讓他變成妳生命中的過客

變成妳的歷史裏的一個小配角。

多看、多聽、多了解、多比較

也許妳會發現更好的人在身旁

只是妳沒注意而已。

或許妳和他之間的情緣已散盡了。

一則故事供妳參考:從前有個書生

交了一位女朋友

他非常喜歡這個女朋友

可是在三年之後

他女朋友卻嫁給了別人

書生受不了這個打擊就一病不起

他的家人為他去各地聘請名醫

可是都治不好

眼看著書生一天比一天虛弱

有一天來了個和尚

他對員外說:『我可以治好令郎的病。

』員外心想:『反正醫生都看不好了

就死馬當活馬醫。

』 和尚來到書生的床前

跟他說了一個故事:『從前在海邊有一具女祼屍

這時來了一個男的

那人看了那女屍一眼

就走了;然後來了第二個男的

那人因不忍心女屍祼露

就把衣服脫下來蓋在女屍身上

也走了;然後來了第三個男的

那人不忍女屍暴屍荒野

就挖了個洞

把女屍給埋了。

』話一講完

和尚用手指著書生(一邊指著對方)說:『你就是那第二個男的

而你的女朋友就是那具女屍轉世

她這世是來報恩的

因為你只是幫她蓋件衣服

所以她當了你三年的女朋友;而她真正要報恩的

則是那第三個男的

也就是她現在的老公。

』書生聽完這席話之後

沉思許久

想通之後病也就好了。

故事說完之後

我都會對著同事說:「你只是幫人家蓋件衣服而已

不然你還想怎樣!

誰叫你當初好人不做到底

現在不就沒事了。

」至於暗戀、或是路上看到的帥哥美女

我都會說:「當初你只是看人家一眼而已

不然你還想怎樣!

」同事們大多能接受這種說法

心裡會比較舒坦

現在也會拿這兩句話來自我消遣。


交女朋友,女朋友生日,沒有女朋友,g-dragon 女朋友,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女朋友生氣,big bang top女朋友,交不到女朋友,女朋友生日禮物,銀赫女朋友女朋友,長痛不如短痛,生活重心,好馬不吃回頭草,生命中的過客,我還記得,nbsp,喜歡,死馬當活馬醫,祼露

心動|真愛|生日|

女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510061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