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屍

聽我朋友講市政府有婦人死在那裡?是怎麼死的?怎麼會死在哪裡?

剛剛我朋友到我家跟我講說市政府有人死在那邊!

是真的嗎?是怎麼死的?怎麼會死在哪裡?聽說都死了半年

他的家屬都沒有發現人不見了去報案嗎?是死在市政府哪裡啊?怎麼市政府也都沒有人發現呢?太離譜了吧!


台北市政府女屍案

檢警查知死者是來自桃園中壢的陳金珠;去年六月間

她曾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前訴求三一九真相

一度被抓進派出所。

陳女兄姊昨天要求檢警查明有無他殺嫌疑

如果是輕生墜樓自殺

也感慨「妹妹太傻

想知道三一九槍擊案真相

也該留住性命才能等到水落石出的一天。

」卅四歲的陳金珠

並非台北市政府員工

去年十二月離家失蹤

家屬曾報警協尋。

前天深夜

被發現陳屍台北市政府大樓東北側三樓露台

檢方相驗

研判從高處墜落死亡

已死亡六個月。

由於遺體腐爛見骨

面目難辨

檢警已採集檢體送刑事局比對DNA。

陳金珠的兄姊表示

陳金珠擁有留美碩士學歷

在一家連鎖速食店上班十多年。

去年六月間

他們和陳金珠一齊手拿小國旗到凱達格蘭大道及國民黨中央黨部訴求要三一九真相

抗議行動驚動路經的第一夫人吳淑珍車隊

轄區警方挨了刮

一度把陳金珠抓進派出所

後來又放走她。

台北市長馬英九說

發生這種事很離譜

非常遺憾

會嚴加調查並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他表示

這不是件小事

市政大樓由公管中心負責

已要求公訓主管確實清查

是否還有類似死角

將進行改正。

公管中心主任徐英雄指出

市府大樓的確有多處死角

加上每天有一萬多人進出

每晚「清樓」及一周兩天的巡檢工作也不容易發現異狀

將要求改善防範措施

防止市府大樓變成「跳樓」地點。

 
據新聞報導這件事假不了還有鏡頭為憑跳樓身亡家屬已有向警方報失蹤人口那個平台通常不會有人上去更不會有人能進去除非....跳樓
我想這就是一個政治狂熱份子的下場我本身也是個政治狂熱份子大學甄選上ㄌ政治系可是我爸爸及家人都希望我去國力的大學會比較省錢所以我最後放棄了我最有興趣的科系這麼說是要告訴你仁醫生當中會有很多挫折只要你可以換個較度去想 其實會給自己一個幫助也送別人一個禮物
是在陽台吧

所以不常有人去

要修東西才會有工人過去發現的
我只想知道這問題為什麼在性教育發問.....
對啊...好怪....= =
的確如此!樓上跟樓上的樓上 他們說的沒錯~!
想一想319槍擊案後馬英九的態度吧!想一想4/5吳思陸是用什麼手段對付手無寸鐵的群眾的! 我一直覺得陳金珠有一部份是死給馬英九看的!
當年的4/5是清明節

大家都去掃墓了.台北市警察局長吳思陸見抗議的人士變少了

就動員警力

全身穿著全身的防護衣

盾牌

護婉

護膝

護襠

還有胸甲.什麼都有

更精采的是還有霹靂小組(特警).這些警察穿者良好的防護

拿著棍棒開始敲打總統府前手無寸鐵的群眾

到處都有頭破血流的畫面傳回電視機前.事後馬英九一句話也沒有說.吳思陸也是繼續當大官.
我因為看了很生氣

所以隔週4/12又到總統府前抗議

這次我不再手無寸鐵.我帶了安全帽

而且包包裡多了一個機車大鎖.想如果必要的時候

可以奮力抗擊. 這不是最精采的.又過了一陣子.吳思陸又動用優勢的警力驅逐總統府前廣場的群眾.這時侯就精采了

群眾開始反擊

丟汽油彈

大石頭

還有大根的鐵條...當然人群最後被驅散了. 事後馬英九還是一句話也沒有說.吳思陸也是繼續當大官. 這就是權力!
我比較想知道明明跟性教育沒關西 可是大家為什麼還可以回答的這麼認真 = =
這個世界真是什麼怪事都有
就是因為擋到第一垃圾被抓

但人卻死在台北市政府

才會這樣不了了之

藍綠兩邊都不想去炒作

真是不值得

陳金珠,市政府,台北市政府,國民黨中央黨部,陳女兄姊,公管中心,凱達格蘭,吳淑珍,馬英九,徐英雄

法院|美國|新聞|華航|台北|

女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05003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