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屍

我做了一個超詭異的夢 = =

夢的開始是我跟別人約要去某個地方玩(忘了是哪了)可是當我要搭捷運去那個地方的時候

卻一直怎嚜搭都搭不到我要去的地方

捷運地圖變的超複雜看不懂

我就打電話給朋友說我不會搭請他來找我幫我

然後我就再某一站的月台坐下來等著朋友來

此時我注意到捷運的軌道上面有人在走路

仔細一看是兩個外國的女生

看起來很詭異不像現代的人

那兩個外國女生邊走在軌道上邊聊天

重點是其他人好像覺得這很正常

結果幾秒鐘以後捷運開進來了

很理所當然那兩個外國女生被撞死了= =可是我都沒聽到半點尖叫聲或是什麼的

後來捷運開走所有人都聚過去看

我也聚過去看

看到兩具女屍

看到嚇死了

然後就開始在捷運站內奔跑哭泣= =

前面有個不知道什麼的女生跟我ㄧ樣看到女屍就開始哭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哭= =然後我就再捷運站內跑了一大圈才回到原來的月台坐下來休息

(這時候女屍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

過沒多久朋友打電話來了

跟我說他已經到了

朋友來了以後

我們兩個就坐在月台的椅子上

我告訴他我看到剛剛一切的種種

(忘記朋友說什麼了)

可是話才剛講完沒多久

我眼角就發現有兩個類似學生的人坐在軌道上面...做作業 = =我開始尖叫

才剛叫我朋友看的時候捷運就開來了

而且這次的捷運不知道為什麼只有一節車廂

然後活生生在他們上面壓暴

我聽到超尖銳的尖叫聲

捷運開走以後

又有一群人聚過去看

果來又是兩具女屍躺在那裡

然後我就醒來了= =大概就是這樣~細節有點忘了

還有其實最近都超常做夢的~而且都試很詭異很衝擊性的夢

起來就算過了幾天都還不會忘記真的很怪~之前都不會這樣

覺的最近的夢真的頻繁到有點詭異*_*
我做了一個超詭異的夢 = =夢的開始是我跟別人約要去某個地方玩(忘了是哪了)可是當我要搭捷運去那個地方的時候

卻一直怎嚜搭都搭不到我要去的地方

捷運地圖變的超複雜看不懂

夢解:自己朋友人際關係版圖越來越小了 越來越不懂朋友在心中 所佔地為地圖超複雜 暗示朋友素質很混雜我就打電話給朋友說我不會搭請他來找我幫我

然後我就再某一站的月台坐下來等著朋友來

此時我注意到捷運的軌道上面有人在走路

仔細一看是兩個外國的女生

看起來很詭異不像現代的人

夢解:軌道 人生道路正軌外國女生在捷運軌道 對方雞同鴨講個性 有時很難溝通對方我行我素 衝動個性那兩個外國女生邊走在軌道上邊聊天

重點是其他人好像覺得這很正常

結果幾秒鐘以後捷運開進來了

很理所當然那兩個外國女生被撞死了= =可是我都沒聽到半點尖叫聲或是什麼的

後來捷運開走所有人都聚過去看

我也聚過去看

看到兩具女屍

看到嚇死了

夢解:外國女生 暗示感潮流新新人類 較叛逆偏激被撞死 暗示你對他們脫序的行為 直接給他拒絕往來然後就開始在捷運站內奔跑哭泣= =

前面有個不知道什麼的女生跟我ㄧ樣看到女屍就開始哭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哭= =然後我就再捷運站內跑了一大圈才回到原來的月台坐下來休息

(這時候女屍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

夢解:哭泣 悲傷無奈心情 無法言喻的感受過沒多久朋友打電話來了

跟我說他已經到了

朋友來了以後

我們兩個就坐在月台的椅子上

我告訴他我看到剛剛一切的種種

(忘記朋友說什麼了)

可是話才剛講完沒多久

我眼角就發現有兩個類似學生的人坐在軌道上面...做作業 = =夢解:軌道作業 暗示你看人家無所事事 胡作非為我開始尖叫

才剛叫我朋友看的時候捷運就開來了

而且這次的捷運不知道為什麼只有一節車廂

然後活生生在他們上面壓暴

我聽到超尖銳的尖叫聲

夢解:朋友人際關係脫節 活生生的跟對方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車廂一節 暗示只剩自己一個人捷運開走以後

又有一群人聚過去看

果來又是兩具女屍躺在那裡

然後我就醒來了= =夢解:你內心對朋友的看法 非常在意 但礙於現實層面 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墮落放輕鬆一點 情緒起伏壓抑過多 來自人際關係 他人作風令你不敢苟同宸洺淺見參考
這代表你將明珠入掌

祥微虺夢

喜比螽麟

弄與徵祥

輝增彩悅

彩鳳新雛

小鳳新聲

慶叶弄瓦

女界增輝

弄瓦徵祥

綠鳳新雛

恭喜你獲得掌上明珠!!! ^____^
http://tw.myblog.yahoo.com/a22692132/article?mid=272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