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屍

這樣擲杯是否正確呢?

因感情的事在月老那邊有抽籤上面內容都說是好的也把籤解和疑問告訴月老並擲杯也都得到好的要和她繼續認識要把握住...後來因對方不知怎麼了...不和我說話我去問月老月老也說要多接近她後來有去別家廟抽籤抽到不好的籤內容..我說那和她是沒希望的嗎?結果連3個聖杯說是沒希望了..2星期後又去拜月老..拜拜時我把這件事告訴月老說有去別家廟求籤的情形..有報我的資料和對方的資料..我跟月老說是不是2位神明的看法不同呢?所以會有這樣的結果...那我想請示月老若我該和她繼續連絡保持朋友關係就請連續3聖杯..拜完後約一會兒我就跟月老說我現在可以問我剛說的問題嗎?若可以先給我ㄧ聖杯..結果是個笑杯...我以為我沒說清楚就把剛剛要問的問題全部說一遍..並說若可以開始回答我的問題請先給我一個聖杯結果是陰杯...我又問那是否先我和她雙方的姻緣還沒到所以會出現這樣的結果..聖杯我又問那我的紅線需要再過一次香火嗎?聖杯我想請問的是當初要開始問時有給我一個陰杯...我又接著問之後的問題那後面問的問題這樣有獲得月老的同意嗎?不知這樣是否正確?
這個嘛.........也不一定準

如果你想不出其他方法也可以問問你父母的意見

畢竟老人經驗多嘛!

不然也可以跟你女友說

效果更快

如果你女友是說說甜話就高興的那種我告訴你跟他說: ***我真的是很愛你不然我也不會如此費心的!

**說話時要含情脈脈的***是女友名字 如果再沒用了話........... 緣已逝

莫強留;緣已盡

莫強求 從前有個書生

和未婚妻約好在*年*月*日結婚。

到那一天

未婚妻卻嫁給了別人。

書生受此打擊

一病不起

家人用盡個各種方法都無能為力

眼看奄奄一息。

這時

路過一位神秘人

得之情況

決定點化他一下。

神秘人到他床前

拿了一面鏡子給他看

書生看到茫茫大海

有一名遇害的女子一絲不掛的躺在海灘上。

路過一人

看一眼

搖搖頭

走了.......... 又路過一人

將衣服脫下

給女屍蓋上

走了.......... 再路過一人

過去

挖個坑

小心翼翼的把女屍掩埋了.......... 疑惑間

畫面切換

書生看到自己的未婚妻

洞房花燭

被她丈夫掀起蓋頭的瞬間................書生不明所以。

神秘人解釋道:那名女屍就是你未婚妻的前世。

你是第2個路過的人

曾給她一件衣服

她今身與你相戀

只爲還你一個情。

但她最終要報答一生一世的人

是最後把她掩埋的人

是她現在的丈夫......... 隨緣...................... 隨意...................... 隨遇...................... 隨喜...................... 參考資料 自己AND**故事
我想請問的是當初要開始問時有給我一個陰杯...我又接著問之後的問題那後面問的問題

這樣有獲得月老的同意嗎?答:我覺得啦!

月老會先給你一個陰杯

應該是....你和對方的姻緣還未到

要你先別勉強對方的意思。

我想月老他是沒有辦法無中生有的

如果你們沒有那個緣份

你強求也沒有用!

如果她註定會是屬於你的

月老才能夠幫忙!

不知這樣是否正確? 應該是正確的

只是我想知道你求籤時的程序是如何?是像大家說的先問神明可否求籤?神明給你聖笅後去求一支籤

然後再問神明

要給你的答案是不是就是這支籤

如果神明又給你聖笅的話

才代表就是這支籤。

如果不是的話

就重新再去求一次。


年輕人不要花時間在這上面一切隨緣最好古人說強摘得水果不甜勉強的因緣將來是雙方受苦而已求籤程序是宗教花樣而已別被騙啦

聖杯戰爭,聖杯騎士,聖杯國王,聖杯傳說,聖杯皇后,聖杯六,聖杯十,聖杯侍者,聖杯之光,聖杯九聖杯,月老,未婚妻,正確,問題,擲杯,抽籤,不明所以,莫強求,含情脈脈

天蓬|燒香|太歲|修行|保生大帝|天眼|關聖帝君|大道公|三清道祖|天語|千手觀音|走靈山|祖師爺|五母|靜坐|修道|天上聖母|北極大帝|修持|元始天王|真人|打坐|三山國王|中元普渡|觀音大士|宮壇|順天聖母|太上老君|救苦天尊|霞海城隍廟|

女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010060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