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屍

夢見死人穿自己的鞋

今天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我夢自己出遊到一個治安不是很好的地方旅遊在休息的途中我把自己的鞋子留在休息的地方忘記帶走之後又回找時有人告訴我是被一個男子拿走的後來我有找到那名男子並且很兇的向他要回他笑笑的告訴我在哪裡等我到那個地方才發現我的那雙鞋被穿在一具全裸的女屍腳上(身上還有血漬)畫面有點震撼又讓我難以忘記請求有誰可以為我解著奇怪的夢感激!!!
腳上穿的鞋子

是用來走路

暗示你行走的方向和未來的道路

女屍是已死的屍体暗示生命終結

事情的盡頭

女屍的腳上穿著你的鞋子

這個夢是暗示你

你未來行走的方向已到盡頭

是否應該轉變跑道

重新開始。


這只是一場夢

不用太在意
這種時候

我覺得應該去拜拜問神比較好

因為有時候

夢對人的影響非常大
你要找人解夢前看一下我的布茖格以前替人解夢經過的過程對你想要解夢會有幫助的感恩

夢見死人復活,夢見死人骨頭,夢見死人頭,夢見死人棺材,夢見死人說話,夢見死人活過來,夢見死人要錢,解夢夢見死人,夢見死人照片,夢見死人變殭屍夢見死人,死人,地方,途中,女屍,男子,血漬,治安,旅遊,休息

碟仙|前世|心電感應|鬼壓床|靈魂|超能力|幽浮|金字塔|夢境|託夢|麥田圈|腦波|復活島|外星人|詛咒|輪迴轉世|尼斯湖水怪|顯靈|特異功能|驅魔|預見未來|念力|解夢|世界末日|靈異照片|飛碟|潛意識|通靈|預言|百慕達三角|附身|陰陽眼|符咒|似曾相識|發爐|避邪|

女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203054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