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關於未成年-少年法庭!! {急件}

我想請問一下我弟弟因飆車 [公共危險罪] 這幾天收到了地方法院的 少年法庭通知書 但因為他未成年

所以有誰需要陪同他去上少年法庭?是監護人 (法定代理人) 是父母雙方其中一人就可以了?還是可以由 現在保護弟弟的人(已成年的親人)陪同?傳單上是寫被傳喚人 法定代理人 少年的名字這樣可以由 現在保護弟弟的人(已成年的親人)陪同因為我怕爸媽工作忙 無法前往!!!!麻煩請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如果可以 有律師回答會更好拜託 不要有來亂的!!!!!我很急.........................................
如果未成年有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