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真實世界的不滿用虛擬世界來補足

當初是怎樣的心情會發問?現在又是怎樣的心情會回答?還是高手呢?真是浪得虛名人不免為情所困!不可能完全屬於他人

也沒有誰能完全屬於你我們絕對有隱瞞一些不為人知的祕密

透過匿名(心中的惡魔)來和真實世界的自己(給個雅號叫天使吧)相抗衡

可是另一個惡魔又會無形產生說穿了我們不過是~~~尋找能與我分擔禍害的人別人的問題解決了

那自己的呢?我們只是感同身受

給於意見參考!不是專業的心靈輔導師不迷失真的很難

尤其在情這個字上請教各位你們能指點迷津嗎
我不是專業的心靈輔導師 甚至連業餘的都不是但是在友情愛情 人與人的相處上 我不會迷失我回答 是因為我想要讓別人需要我我發問 是因為我有困難需要別人解決這是很簡單的問題 不用看的太複雜就跟在學校問老師問題一樣只不過這老師是網路上的某一個人只不過這老師是一個用文字表達的人你會找老師跟你分擔你的一些悲慘事嗎?我想 你應該是把一些小事都想的很嚴重的那型主要是樂觀 你樂觀 雖然不能避免一些傷心的狀況但是你樂觀 可以把傷心期給縮短我也會用虛擬的世界來滿足自己 但是為了安撫自己的心靈當然 要脫離虛擬世界也是一瞬間的事對於虛擬空間 我可有可無真實世界的不滿用虛擬世界來補足其實這也是很好的事 可以在網路上發洩自己在現實上被壓迫的心靈( 不是要你去罵XD )在現實 你可能是一個大公司下的低階員工(老是被上司責備...)但在網路 你可以是一個 全身好裝 等級又高的 領導(帶領著自己的小弟去打怪)這就是可以彌補你心中的不滿
即使有人幫你分擔禍害

也許只是覺得不孤單

一股暖流穿過身心

但是

卻無法停留。

因為創傷是那麼頑固

不是外力能解

只有自己面對

當捨即捨。

因為人不可能永遠扛 著包袱往前走

而年紀增長

新的包袱可能增加

新舊交雜

誰也無法承擔

唯一的選擇

就是一個 個的丟

雖然疤痕還在

卻道盡人生的刻痕

是遙遠的記憶。

所有的前途未來

端看自己的選擇

一念之間。

別人幫不了你

什麼也無法補足心裏的痛

看清楚

才有未來。


追求:你[求]什麼.就去[追]什麼人因[希望]而活著佛魔本來就是一念間源自人的[七情六慾][喜怒哀樂]之間的[恐怖平衡]
人在真實世界當中

往往都會有一些名利雙收的慾望

這是一種心態就是可欲不可求

因為世界上沒有兩全其美事情發生!

若是有的話

就是在網路的虛擬世界當中才有的可能性?現代人相當不滿足自己現況

這最主要原因是我們自己心態容易受到外界的名利所迷惑了;因此;藉由網路虛擬世界來滿足自己的佔有慾。

人應該要面對真實社會才有飯可以吃

那是因為完全靠自己的勞心與勞力所換來的福報啊~相反的;虛擬網路世界中

即時我們當任何的各角色或是領導者的話;網友們真的會給我們飯吃嗎?除非;真正成了真實世界當成好朋友吧?不然.....?根據我個人認為

每個人對於自己內心世界

應該保持愉悅之心

那麼;心中的小天使一定會無時無刻幫助我們渡過難關。


幫助別人是一件快樂的事多一份心力注意別人

就少一份心力反省自己但不是要~~~一日三省嗎?~~~
讓自己身邊的人開心

自己會加倍開心^^
還是謝謝妳妳是最佳解答ㄉ與人共享自己的快樂快樂不會減少反而會加倍呢
daniel兄..您忘了曾給我的建議了嗎?這裡..有很多的負面是您我都無法改變的..輕鬆看待..隨緣吧..
~瑋瑋~謝謝妳!妳也跳出來說了事物都有它的正反面想通路就平坦想通就走進死胡同

真實世界歌詞,真實世界 英文,教練樂團 真實世界,真實世界 教練,歡迎來到真實世界,數位相機如何將真實世界的色彩轉成數位色彩,中古車的真實世界,真實世界遊戲,真實世界 翻譯,真實世界如何學魔法真實世界,虛擬世界,為情所困,世界,浪得虛名,問題解決,虛擬,指點迷津,心靈,XD

失憶|妄想症|EQ|記憶|自大|多重人格|人格分裂|性向測驗|神經質|憂鬱|偏激|白日夢|催眠|動機|制約|失眠|悲觀|心理治療|佛洛伊德|焦慮|自卑|注意力|壓力|自我意識|抗壓|心理測驗|人際關係|樂觀|人格發展|成就感|幻想|潛意識|優柔寡斷|強迫症|

輔導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023015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