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補教業的工作,好嗎?

最近忙著找工作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找不到適合的工作

而且接觸到的

幾乎都是以服務業為主

這種生活型態

對於以前總是朝九晚五的我

有點不太適應。

以往從未接觸過補教業

所以不知道這個行業好不好

我應徵的是一間招收國中生的補習班

應徵的職務是電腦文書處理

但是依照主任所說的

也要電話招生

但是機率不算很大

然後要協助班導師

不過對我最不能適應的是

休假是採排休的

一個月5天

每天上班時間從下午1點~

每逢週六或週日需要從早上9點到晚上

這樣的時間

對我而言

還滿難適應的

而且第一個月不加入健保

因為怕待不住

所以第二個月才會加入。

這樣的工作算可以接受嗎?
依照我的經驗來判斷..你所應徵的職務應該有類似輔導師(美化後的名稱)1.所謂的文書處理:就是打不完的講義和考卷.2.電話招生:如果你應徵的補習班有些規模.那這種工作會有專門的工讀生來做.3.協助導師:就是要幫忙監考或是改考卷

有時遇到程度較差的學生還要個別加強

甚至於是檢討考卷(部要以為改考卷很簡單..因為改不完的考卷

會讓你窒息)4.上班時間:補習班瑣碎的事情很多..所以超時上班是很正常的..你應徵的補習班還可以月休五天算不錯了..有的還必須在段考前上總複習課程..想休假還不一定能休..所以不要對準時下班有憧憬.所以綜觀以上幾點..如果你有(一)超強的體力(二)不錯的耐力(三)還有一股對教育的熱忱.你可以考慮看看??增加你的工作經驗也不錯!!希望你的工作順利. 參考資料 一個體力透支的補教人
對啊

補教界的生活就是這樣。

我現在是在美語補習班工作

上班時間也都是從下午到晚上 。

只休星期日及國定假日。

你可先做一個月試試看。

我以前在那種四技二專的補習班

更累人。

總而言之

補習班也算是服務業吧。

我以前到現在

都一直待在這個領域

去年去當上班族

還真不適應。

所以還是又回本行。

你可試試看囉

反正年輕就是本錢

可多多嘗試不同的領域

最後

找出自已的興趣。


不一定ㄝ

你要看市做啥階級ㄉㄅ

因為我ㄝ是補教ㄉ

不過我是交國小ㄉ

我就早上11:00~6:00阿

而且又週週休

加上國定假日ㄝ跟著連休阿.....所以你要多找找看囉
如果你常常上網的話

提供一個不錯的賺錢方法以下的網賺

你可以試試看不會花你太多時間

只要你每天花3-5分鐘時間就OK

你好好考慮考慮

不會吃虧的。

1.免費加入波仕特線上市調網(十三歲以上都可加入)網址:請先將以下我的部落格網址複製後進入

內有完整敘述之波士特網址供您免費加入:http://tw.myblog.yahoo.com/*****上網做問卷賺PO元加入就能先拿到200PO元用上面網址內之專屬網址加入還可以有好友推薦60PO元加入就有260PO元累積到5000PO元可以換500元現金唷(我上個月已經換過新台幣五千了)每日登入贈點10PO元

首頁投票10PO元填ㄧ份問卷200PO元首頁投票贈點10PO元再也沒有比這個更好賺的...請務必於申請會員時填寫正確真實資料(姓名及身份證字號..等)...否則將無法於兌換現金時通過審核唷。


個人心路歷程

可能也可以改變你的一切一切!民國89年初時我與男友(目前已成為我想相守一輩子的人)到大陸投資餐飲業;由於用人不善(大陸夫妻)把我們過去努力的錢財;軟硬兼施

全部進入他們口袋我感覺他們常常是有計劃的---坑台商:成為他們夫妻真正的職業民國89年底時;我們悲憤返台;經由表姐介紹建軒堂;算紫微斗數老師說我們的命格有信心有魄力時;也是江郎財盡時反而在無信心舉棋不定時;才是大船入港時(跟別人大不相同)老師要我們91年帶著鋼盔往錢衝;絕對能扳回來;甚至於DOUBLE真的!我們沒信心;但為了要結婚

只好拼了;沒想到半年內我們就看到成績了以下是他的名片地址:建軒堂(陳老師)台北市萬華龍山寺命理街B1-3區-G室萬華龍山寺正對面(搭捷運很方便)預約電話:0939-422777早上9點開始預約~~早上11:00開始算命 PS:老師超親切;知無不言;尤其是事業或感情..非常值得.. 最好先預約

上次去沒預約.

等了近2個小時.

補教業薪資,補教業發展,補教業未來,補教業*行政,補教業薪水,補教業 英文,補教業福利,補教業工作,補教業公會,補教業系統補教業,適合的工作,工作,補習班,文書處理,生活型態,朝九晚五,準時下班,時間,服務業

轉職|批發|管理|會計|跳槽|行銷|旅遊|社福|找工作|傳播|批發零售|面試|自傳|獵人頭|業務|儲備幹部|招募|履歷表|新鮮人|營建|教育|金融保險|軍公教|物流|服務|兼差|電子資訊|人力銀行|大眾傳播|工程|醫療|零售|倉儲|土木|應徵|

輔導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921087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