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我是不是也生病了?

我發現自己在不安的情緒下

就會不自主的想要抓身上的皮膚

搞得自己受傷

我怎麼了?是不是精神病的一種呀?我又該怎麼克服這樣的難題
希望你能夠接受輔導。

去找個政府的 社工幫助你

坊間太多不實的輔導員 (璩美鳳被心靈輔導師偷拍)

政府的社工合格有職業操守又有規模。

而政府的

也許醫療保健可以包費用。

政府的社工

多少會懂得法律

也知道政府衛生局心理健康部的資源和支援。

台北市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1段5號http://mental.doctor.com.tw/02-33936779轉11 我不知道你住在哪兒

但是你可以打以上的電話

詢問他們。

就是說你的居住的地方

哪兒有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的社工。


建議你去掛精神科因為我曾經也是跟你一樣後來醫生開藥吃了兩個星期情況就改善了
嗯...這個還是要去看一下醫生唷...因為正常ㄚ..是不會這樣的!!抓到自已受傷不太好唷...^ ^ 你可以試著找別ㄉ發洩方式..但還是去看一下精神科會比較好唷~~
這是病

但不會太嚴重

這是一種宣洩的方式~你不要太緊張

例如有些人不安會咬手指甲一樣

還咬到流血勒~不過搞到自己受傷可能就嚴重了一點

廢話不多說

看醫生!

早期發現 早期治療~比較容易改正
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六分鐘護一生 皮膚若好~人生是彩色的 皮膚若歹~人生是黑白的

怎會有不安的情緒,我不安的情緒,不安的情緒英文,機車的引擎特別容易發動不安的情緒,怎會有不安的情緒 每個莫名的日子裡,我不安的情緒 歌詞,撫平我不安的情緒,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有不安的情緒不安的情緒,衛生局,台北市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 政府,政府,社區心理衛生中心,璩美鳳,職業操守,金山南路,醫療保健

催眠|治療|腦神經衰弱|競爭|輔導|熱衷|躁鬱症|厭食症|情緒|精神科|家暴|神經病|憂鬱症|陰影|心理醫師|睡不著|強迫症|性格|被害妄想症|記憶|藥物治療|緊張|幻想|變態|心理科|心理學|焦慮症|恐懼症|心情|

輔導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1055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