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時常向朋友倒垃圾,朋友會討厭你?

我是沒有甚麼朋友

但我偶而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會跟姑姑說

但是我爸爸說時常跟朋友訴苦

對方到後來會討厭你

真的是這樣嗎?
回答版主問題:沒錯~ 會!因為以前我也是常向朋友或親友訴苦

講我心中不高興或煩惱之事

結果漸漸的朋友開始沒耐心

顯得很不耐煩了

尤其如果你是常常訴苦都是相同事情

就會更加明顯......... 而且當你常跟別人訴苦時

也算是間接讓朋友越來越了解你的缺點/弱點

會讓他們知道原來你的個性是這樣. 會讓他們有想要跟你保持距離...知道嗎.. 最最最可惡的

就是那種所謂心理機構/ 心理輔導師/ 心靈課程之類的

那些輔導員當他跟你一對一私下心靈輔導時

他會希望你凡事都要頃吐出來心理較舒服.....而你可能也會很相信這種專業的人. 但是一旦你把你的內心世界講出來後

那些輔導員卻開始看清你的為人而想遠離你. 這是最為可惡的! 比如來講: 當一位女性心理輔導師跟你心理諮商時

她要妳講出妳內心想法

而你透露出妳是一名同性戀

妳愛的是女生

所以發生一些........事情. 過一陣子你會發現這名你很相信的輔導師竟然開始遠離你

因為她也開始害怕妳會愛上她........我認為這是最可惡的!(當然我不是說每位心理機構的輔導員都是會這樣啦)所以以前的我常會向人說心事

但後來發現朋友不是如此可靠

尤其是親友: 阿姨/姑姑之類的. 因為她們可能會在某一天將你的心事說給你的父母聽. 她們會希望讓妳父母知道你的內心想法

之後

妳就會被父母責罵........ 所以我現在多半寧願相信自己

有心事就講給自己聽就好.
我覺得訴苦的太頻繁可能會哦:))因為人家可能會覺得妳總只會抱怨之類的吧!!!可能不要固定向同一個人抱怨小事情也不要抱怨的太多~~~~但是真的心裡很不舒服也是要說的哦:))如果真的沒有人可以抱怨的話我可以當你的垃圾筒B-)fe850802如果有需要就加吧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