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評論》暴力的定義?(保證)

港坪國小方老師捏傷我家孩子我們有去醫院驗傷.只是老師為了要教育學生而體罰學生造成孩子心理創傷.老師的薪水那麼的多但是都想教好教的.我家孩子是過動兒這是國小一年級就知道的事.學校卻利用對我家孩子捏傷來硬性要我們轉校.而我家孩子有在吃利他能及感覺統合的復健治療這些校長老師都是知道的.而捏傷我家孩子是在教育部公佈不能對學生造成體罰傷害之後那麼學校不就是明知故犯嗎.況且還是透過新聞來公佈.當這件體罰事情發生後學校要我們去學校一趟.一進校長室就對我們拍照錄音.當在錄音的時候他對我們說的話都是很有禮貌性的.但是關掉錄音時根本在問我們家長的話時也不讓我們家長說完話校長就一直插話進來.難道校長也應該去復健一下訓練一下該尊重對方意見而不是插話嗎試圖以先發制人的招數讓我們抓狂.當天發生捏傷我家孩子時老師來我家道歉時.主任卻一進來我們家就批評挑惕我們家貼滿孩子在牆上的圖畫.讓我們感覺很沒誠心的道歉之意.現在是想辦法讓我們轉校才會捏傷學生來達成目的嗎.還有校長跟我們說現在學校都有互聯.若是我們對他們學校踢爆出去讓社會大眾知道.難道不怕別的學校不讓我家孩子就讀嗎.或許學校的目的只想讓學生轉校.但是對我們孩子造成的精神虐待及心理傷害不是睡一覺就沒事的.學校有把教育部的政策放在眼裡嗎.在學期結束之前學校也叫特殊教育的團委會來評估讓我們孩子唸資源班.就算真的這麼不喜歡我們就讀他們學校.也不是用讓孩子肉體傷害及精神傷害的招數來對我家孩子.校長來我們家道歉時根本讓我們感覺很不尊重我們.坐姿卻是一腳在我們的沙發椅一腳在地上.2手伸開靠在我們的椅背上.真的沒有學校比校長還要這麼的自然了.這算是給我們家長誠心的道歉嗎.還是只是要逼走學生的招數呢.學校一直說他們的資金不夠是真的不夠嗎.那麼學校申請補助給學校的錢校長都是用在什麼地方了.為何4處要家長能提供一些學校的器材.或是家長有金錢能力的話幫他們學校出錢.只是我們感覺補助給學校的錢真的不夠讓學校做好一些設備跟輔導心理諮商室嗎還是補助給學校的錢是校長私下收著然後再跟家長透露學校資金不夠需要家長捐助呢之前在他們港坪國小就讀的時候學校根本都沒有輔導老師只有學校的保健室的校護充當孩子的輔導心理師後來經過我們跟他們學校請來的心理師反應學校才又說他們私下請了一次1200元的心理師來幫學校一些有需要心理輔導的學生作輔導學校還跟我們家長說難道請一次1200元的心理師就要花他們學校的錢嗎因為他們請的心理師是來輔導學校的學生但是學校不是本來就該設立具備輔導孩子的輔導心理老師嗎為何是校護兼心理輔導師更離譜的還是跟我們家長說心理師都是輔導學校一些孩子及我們孩子他們都沒跟我們要1200元的心理師費用了但是學校本來就該具備輔導諮商室了可不是嗎學校有具備這個輔導資源設施給學生了嗎現在不是發生事情了學校一直在幫他們學校找台階站請一些學生家長簽名來幫學校當靠山老師傷害學生做錯事情不要找一大堆不關這件事的人進來幫學校拉立場好嗎不管老師辛不辛苦任何一個大人都知道不能對每個人造成心靈上及身體上的傷害為何學校是教育學生的地方教育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