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要怎麼才能當心理醫生...

我是一個高中生

雖然才高一可是我對未來有許多的疑問和煩惱...我想要當個心理醫生

又想當個警察

所以我就粽合了我的想法

我要當一個幫警察辦案的那種心理醫生〈不知道有沒有這種的〉

可是問題就出在這

我不知道要選哪一類組才好

我的擅長是偏向第三類組〈自然組〉or第二類組〈數學組〉的東西

可是要當心李醫生要讀哪一類組呢?我聽到的消息有很多種

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且以後考大學

是要考普通大學還是要去考警校呢?希望各位能幫我解答...拜託了!


●狹義的「心理醫生」是屬於醫學系。

如果是心理咨商師或心理輔導師

那要考心理咨商與輔導系。

●以後考大學

您可同時考普通大學和警大

但最後只能選一個就讀。

進去後再雙主修或輔系。

●或者您先讀警大

畢業後當警官

還可再進修考研究所(有關心理咨商與輔導系)。


心理測驗,愛情心理測驗,心理醫生,心理諮商,超準心理測驗,心理諮詢,心理治療,心理遊戲,心理醫師,犯罪心理心理,醫生,普通大學,警大,警察辦案,再進修考研究所,大學,我不知道,咨商師

出路|獨立招生|工科|轉學|選系|畢業|分數|聯招|大學|統測|面試|進修|保送|高中|夜校|技術學院|自然組|分發|科系|基測|社會組|補習|推甄|高職|未來發展|考題|指考|商科|科大|自傳|

輔導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25078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