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請推薦幾家不錯的iso輔導公司,謝謝

如題--請推薦幾家不錯的iso輔導公司

謝謝
您好

可以請教貴公司是哪個行業嗎?選擇顧問師建議可以選擇有相關產業輔導經驗的顧問師進行輔導

才能事半功倍。

本身有輔導電子業、傳統產業、食品業的輔導經驗

也曾經是知名驗證機構的ISO主任稽核員

有足夠的稽核及輔導經歷

可以有效協助企業通過ISO認證。

相關的輔導內容及輔導資歷在我的BLOG有記載

您可以逛逛喔!留言板也有輔導過廠商的輔導心得

您可以了解看看喔!如果需要進一步簡報或是了解

煩請來信:poumas0422*hotmail.comBlog:
1.廖永煇我本身是在業界上班同時也在晉傑企管顧問公司擔任輔導顧問2.輔導過數家公司通過ISO驗證3.如有機會很希望能爲貴公司服務4.你好

我是liau

我在Yahoo!奇摩開了一個部落格

要邀請大家來分享我的生活紀錄

有空要常來逛逛唷!


您好跟您推薦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