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請問如何成為張老師?

請問如何成為張老師?就是輔導別人那一種的要考證照嗎?有薪水嗎?
我個人是覺得若這種工作是沒有薪水可拿的話你必須要衡量自己的內心是否真的能永遠保持一樣愛護人的心.不蠻您說...我在數年前曾經一度心情非常差可以說差到極點. 很想要.....就是快走不出去的地步了後來我打電話給張老師機構裡面的一位年輕小姐跟我談的原本我心情就已夠不好了但她跟我講的話之後反而讓我覺得更想.......完全 一點建設性的話都沒有還頻頻說我真的很擔心你會想不開ㄟ...怎麼辦.你覺得有何方法可以解決你的難題嗎居然反問我應該要怎麼辦???整個話題一直繞著我很擔心你會想不開ㄟ...也不知該怎模幫你.....知道嗎...當我聽完他講的話真的心情更差因為非旦沒幫助反而心情更糟後來我去上了心靈課程而心靈課程的輔導師們也是那種沒有薪水拿的在一開始拼命對學員很好到過了一段時間後開始催妳幫忙分擔教室的水電費及新進學員聯歡會.....等費用我永遠都記得第一天要繳錢時輔導師們是跟我保證今後絕不會再要求學員繳任何費用的.為何再過了一段時間後才又說什麼學習付出是應該的.....開始一些強詞奪理的言語. 開始一些心不甘情不願的想法來所以到後來我們班上的學員都已覺得不太對了..有些學員也當場被輔導師們批評到哭出來這樣還叫做輔導師嗎?整個口氣像是在批評.責罵......所以...我才會說. 若你真的要從事這種不拿薪水的工作時心態是否能始終如一真的是個很大挑戰.很多人在一開始從事時滿懷著熱心. 心理想的都是只有幫助人. 但可能過了一段時間後. 開始有金錢上壓力等或是覺得沒薪水拿...開始計較...心態漸漸得變的不一樣對於前來電話諮詢求助的都一附漫不經心的變的不是很熱心想幫助人只想要用應付的心態帶過......我現在講的語氣可能有些激動了點但我講的卻是事實人終究還是會顧及到現實面的問題要生活下去還是需要金錢除非你是以這工作做為副業且你本身的經濟真的不成問題或許張老師機構裡會有很多很好.服務熱誠的人可以頃聽所以也或許是我那天剛好遇到不對的人來開導我也因此我不能已偏蓋全的因為一次不愉快對談而否定這類機構畢竟在一個大家族團體裡總會有很好的人也會有奇怪的人....以上所述您可以參考一下~這是我個人想法~
我有朋友以前是張老師

據他說

要成為張老師

得去參加他們的課程。

課程有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完成時會有考試

過了才能參加第二階段的課程

通過兩個階段的課程考驗後

才能成為張老師

如果我沒記錯

課程是要付費的。

這個課程除了為幫助別人做準備

對自己和人生也會有比較深的了解。

擔任張老師是專業義工性質的服務

沒有薪水

如果完成了課程取得資格

也必須值班服務

每週至少要一個時段

像是一個半天或一個晚上。

如果你有問題

也可以直接打電話或寫電子郵件去詢問他們。

http://www.1980.org.tw/index.htm

張老師專線,張老師基金會,張老師創作藝坊,張老師免費諮詢專線,張老師電話,張老師作文,1980張老師,張老師月刊,張老師生命線,燒餅張老師張老師,薪水,真的,建設性的話,輔導,走不出去,服務熱誠,已偏蓋全,心情,心不甘情不願

緊張|記憶|催眠|藥物治療|陰影|情緒|精神科|腦神經衰弱|競爭|心理學|躁鬱症|睡不著|心理科|神經病|強迫症|被害妄想症|變態|厭食症|心理醫師|輔導|家暴|憂鬱症|熱衷|心情|性格|恐懼症|治療|焦慮症|幻想|

輔導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09073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