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請問四技社工系畢業 可以有哪些升學管道與方式

四技社工系畢業 可以有哪些升學管道與方式 我想要有更好的人生規劃 請問如何增加自己的內容 謝
升學管道我是不清楚啦!

可能是研究所吧!

但是前幾個禮拜我有問我高中的輔導升學老師

假如我社工系畢業的話有哪些出路

她說可以考高普考到公家機關

有固定的收入

但是不好考

可是我有問她如果到私人的公司上班的話

她說這樣薪水會差很多。

還有你妳對輔導心裡有興趣嗎?如果有的話也可以去考心理師

可以到醫院當輔導心理的醫師

但是心理師跟心理醫師不一樣

心理師只是跟病人談談並不能開藥

心理醫生才行

但是到醫院當心理師

薪水也不錯。

增加自己的內容應該是多多看書吧!

或是問你的教授也行阿!

這是我問老師的答案

跟你分享

不知道對你的問題有沒有幫助?因為我對設工和心理輔道之類的也很有興趣

可惜今年考試不理想沒有考上

所以沒辦法當社公或輔導師

但是未來有機會我還是會朝這方面。

真是羨慕妳

你一定也是很有愛心的人吧!

希望社會需要幫助的人

都能得到你的幫助

加油!

加油!

加油!

(希望有幫到你

如果沒有的話很抱歉囉!

) 參考資料 自己

升學管道,申訴管道,借錢管道,消費者申訴管道,高職升學管道,勞工申訴管道,買槍的管道,管道 英文,求才管道,交友管道管道,畢業,心理,輔導,研究所,社工系,醫院,老師,薪水,興趣

出路|保送|夜校|工科|聯招|進修|技術學院|面試|社會組|獨立招生|科大|大學|畢業|考題|選系|高中|推甄|自然組|未來發展|分發|商科|補習|高職|基測|分數|轉學|科系|指考|自傳|統測|

輔導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4050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