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愛賭的媽媽!如何自救

請聽聽我故事 謝 我媽很愛賭博!!我高中就要自己自備學費跟生活費到現在要上大學!!我也知道全部都要自己來!!因為家人不會幫我... 但是我媽卻狠心到把我藏在桌子裡的學費達去賭博...我知道我智障放書桌 該如何自救!?存銀行不是根源 我爸也不會給我生活費...因為他很膩愛我媽媽!!常常媽媽去借高利貸爸幫他環!!不然就是事發兩人大小聲對於我不高興媽媽..但他總讓我好心寒...爸總會說對我說:畢竟是你媽媽 不過真的不知道表達憤怒... 有一次我接到電話...對方威脅我說他知道妹妹打工地方我很擔心!我也很生氣...因為媽媽又可能去就高利貸有一次我還請求高利貸 不要借錢給我媽媽 狠心叫他給我媽一點教訓...看要對我怎樣!!不要老是威脅我妹在哪上班...他還是個學生而已 我真的很心疼!!我是家裡唯一男生 我也沒辦法離開家裡自己生活...我很想逃離開這 每天我媽消失不見幾天...我就很害怕怕他是不是有危險...還是又去賭博!!怎好幾天沒回家 但是我媽媽真的很可惡 有時候恨不得他不要回來!!但是每次看到他問我餓了沒...生氣又難過到很想打他因為他撤徹底底讓我鐵了心...請教一下對於法律途徑認真清楚可以幫助我嗎??畢竟我還是個學生...我沒有辦法想太遠 還不夠歷練或是有其他方法...真的謝了
你打113 那有輔導師可以幫你忙畢竟你還是個學生我想你媽媽實在是不成熟要是我是你早就想翹家但這不是方法長遠之計是去學校輔導室諮詢面對高利貸你可以準備錄音準備確切證據後以後可以告他恐嚇威脅因為我也不懂法律還有這事情不能拖高利貸和你媽賭會越來越沈重因為法律有所規定上一代欠的 這代可以不用還我想你懂大義滅親的道理你媽媽行為不對現要設法把她拉出來而不是任由她繼續沈淪
你要不要先向老師或是學校求救或是去辦理助學貸款??大人的問題不該是小孩子來承擔除非是你媽媽自己想清楚不然怎ㄇ勸他也是沒用還好有你跟你妹妹這麼乖巧懂事
1.去鄉鎮公所的「調解會」

應該有免費法律諮詢。

2.你這問題也可以到奇摩知識的「社會人文」裡的「生活法律」去詢問!

3.雖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但你應該直接跟你媽媽說:「你再賭下去

再借高利貸

我跟妹妹的後半輩子都會餓死

會被高利貸剁手腳。

你想這樣嗎?」或留紙條給你媽媽

也要跟你爸爸溝通

你父母不覺悟不行。

一定會拖累孩子的!


高利貸利息,高利貸算法,欠高利貸,放高利貸,借高利貸,高利貸合法,高利貸利率,高利貸 英文,高利貸討債,高利貸 本票高利貸,媽媽,故事 謝 ,如何自救,恐嚇威脅,長遠之計,我餓了,真的,賭博,學生

輔導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227074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