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怎能用外表來決定一個人的品德呢!

偶像男星強行猥褻偷拍女學生.律師在記者會的一句話讓我很不解.........他(指犯人)長的那麼帥.還怕沒有女生嗎?有必要這麼做嗎?........這讓我想起全球着名的十大殺人魔.其中有一位(美國籍)外表英俊.多金.在政府機關上班.他犯下姦殺.食屍(手段殘忍).受害者數十位.最後是靠一位死者身上的一枚齒印才將他定罪..............我想說的是怎能用外表來決定一個人的品德呢?..那全國的醜男是否應自動到監所報到呢?........................請不要亂檢舉~~OK!
憑良心講是無法由外觀斷定一個的品德~!

因為這是一種病態.是需要由心理輔導師的協助也像憂鬱症一樣.是種病源.淺意識日積月累.有時候連病患本身自己都無法控制!

舉例像一些猥褻犯.竊盜犯...所以像類似這型病患.如果入監執行報假釋時.都需要監方的心理診療師判定後.才有資格..所以不知道這些病患是讓人厭惡呢?還是讓人同情?..
長的帥並不一定有女朋友啊...就像我太帥大家都以為我有女朋友了...開玩笑的^^
只能說是一個律師的失言

就像很多政治人物常常失言一樣

也一樣必須受到更嚴苛的放大鏡來檢視。

一個飽讀法律的律師脫口而出這樣的情緒字眼

只有用無言以對來形容。


這樣的話真是 ~~~ 太誇張 ! 他內心應該也是這樣以為才會脫口而出吧!他的思考邏輯太偏差吧 !難道帥哥美女都不會作錯事

所有出差錯的全都是醜男女?
律師就是一種能把死的說成活的職業
是那律師對外說話不謹慎~你不用針對他的話來不爽啦~拿別人的小蠢話..讓自己心情不好....不值得....

美國籍台灣護照,放棄美國籍,取得美國籍,小孩是美國籍,美國籍 當兵,美國籍藝人,美國籍 英文,入美國籍,李慶安美國籍,美國籍 兵役美國籍,決定,我想說的是,政府機關,入監執行,心理輔導,淺意識,nbsp,記者會,日積月累

性冷感|家庭暴力|姐弟戀|婚外情|性幻想|重男輕女|接吻|同居|兩性溝通|劈腿|男女平等|自慰|嫉妒|失戀|聯誼|愛情觀|青春期|單親家庭|性騷擾|沙文主義|網路愛情|性教育|同居義務|雙性戀|性行為|處女情結|性別認同|同性戀|約會|遺棄|婚姻危機|性別歧視|一夜情|吃醋|分手|

輔導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128121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