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好無力!!怎麼樣才能重拾書香,拯救沉寂已久的讀書動力??

各位知識 的網友大大們您們好:首先感謝您願意設法幫助小弟我!!再次感謝!!小弟是一位17歲的高二學生

最近幾個月來我發現自己真的好無力

無心看書

我真的好討厭這樣不長進的自己

心裡很慌

畢竟自己不曾如此的墮落過!!這應該要從考上這所高中說起

以前國中時我在班上的成績常是名列前茅的

也幸好在當時累積了一些知識

否則現在的我成績真的會慘不忍睹!!但自從基測失手

只有考上全市的第五志願

我突然很灰心

也很難過

但之後的考試我都把握得很好

是標準的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