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因毒品案而(假日生活輔導) (誰能告訴我..拜託..)

我是因為吸食K他命而受假日生活輔導處分

沒有保護管束那些

那這樣我去假日生活輔導的時候..會驗尿嗎..??????聽說只是去上課

輔導呀之類的

有沒有可能因為我是毒品案

而會要求我驗尿呢??希望專業人士能夠快快回答我...謝謝...
版大你好:檢視圖片因為你只是吸食K他命

所以你不會像施用一.二級毒品的罪

受勒戒或戒治的處分.你是到地方法院接受更生教誨輔導師的面談

了解你的近況.生活狀況

順便也要了解你是否還在吸食K它命或其他毒品情形.所以驗尿也是教誨輔導師的重要工作之ㄧ

希望你自重啦.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處理類似案件經驗
你所謂的假日生活輔導處份是學校的嗎!!如果是學校的!!應該不至於叫妳驗尿!!因為你如果不嚴重的話!!學校大部分都是以輔導規勸將學生勸回正途!!如果真的要驗尿!!學校方面大可以直接報警處理就好!!可是如果你是太嚴重的話!!以致規勸無效!!校方可能就會報警處裡!!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不是學校的...是要去簡易庭的...但我不是保護管束..我只有生活假日輔導..31號要去第一天..這樣他會驗我尿嗎??求救求救求救....

就業輔導中心,輔導老師,輔導長,暑期輔導,輔導與諮商,課後輔導,心理輔導,輔導轉學,諮商與輔導,輔導股長輔導,吸食K他命,生活,保護管束,毒品,吸食K它命,K他命,告訴,專業人士,地方法院

殘障手冊|機車強制險|闖紅燈|遺產繼承|良民證|酒駕|大樓管理|減刑|連帶保證人|戶政事務所|調解委員會|法拍屋|所有權|戶籍謄本|

輔導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27026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