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有關心理方面的科系

我現在還是個高一生

但我想快點找到目標

快點努力。

現在讀的是食品科

但我對化學真的沒輒

所以在想大學就沒有想往食品方向前進。

我是對心理方面的東西有興趣

像輔導師什麼之類的。

只是我不知道要讀哪種科系才是正確的!

可以給我點方向

和給我台灣公私立有這種科系的大學嗎?謝謝。


樓上的網友說得沒錯

目前台灣心理師有分成臨床心理師和諮商心理師。

自然組學生所選讀的心理系以後如果要參加國家考試

考取證照

就是考臨床心理師。

一般社會組所選讀的

大部分分佈在師範體系學校的心理輔導相關科系

以後就是考諮商心理師。

我想你說的輔導師應該是指諮商心理師。

目前台灣有此相關科系的學校如下:台師大    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彰師大    輔導與諮商學系嘉義大學   輔導與諮商學系台南大學   諮商與輔導學系國北教    心理與諮商學系市北教    心理與諮商學系中教大    諮商與應用心理學系屏教大    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竹教大    教育心理與諮商學系花教大    諮商心理學系銘傳大學   諮商與工商心理學系文化大學   心理輔導學系稻江管理學院 諮商心理學系以上資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是彰師輔諮在學生
你說ㄉ應該是諮商心理師那種台灣目前心理師有2種~1是臨床心理師~2是諮商心理師~你要找大學有這種科系ㄉ話......大部分只有師範體系ㄉ學校會有~依班大學比較少~例如~師大ㄉ心輔系國北師ㄉ心諮系竹師ㄉ心諮系銘傳ㄉ心諮系嘉大ㄉ輔導系稻江ㄉ諮心系文化ㄉ心輔系花師ㄉ諮心系彰師ㄉ心諮系中師ㄉ心諮系......等等你可以去他們ㄉ網站看看^^

心理測驗,愛情心理測驗,心理醫生,心理諮商,超準心理測驗,心理諮詢,心理治療,心理遊戲,心理醫師,犯罪心理心理,科系,台灣,台南大學,嘉義大學,    諮商心理學系 銘傳大學   諮商與工商心理學系 文化大學   心理輔導學系 稻江管理學院 諮商心理學系,彰師大    輔導與諮商學系,臨床心理師,大學,心理與諮商學系

聯招|自然組|轉學|畢業|選系|商科|指考|分數|科大|未來發展|基測|補習|面試|推甄|工科|大學|考題|進修|獨立招生|技術學院|保送|分發|高職|高中|夜校|出路|科系|社會組|自傳|統測|

輔導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20007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