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看守所的心理輔導師是看一個受刑人身上有無刺青來判斷這個人

一位受刑人刑期已滿

但所裡的心理輔導師卻說這位受刑人身上有刺青

說他出獄一定會再犯不會悔改

所以不放人!請問這是對ㄉ嗎??
這個心理輔導師不太有職業道德通常心理輔導師的工作就是讓受形人改做自信而且當他都還沒出獄就替他做以後的打算了這樣算是什麼輔導師刺青並不代表什麼但是有些人的觀念刺青就是壞人但是實際上為何不給一個受形人再次的機會或許有一些人真的不知悔改出獄再犯但是也有一些人是肯改過自信我有一個同事當他第一天來面試的時候我被嚇到了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江湖味道而且他也跟我說他做過勞但是從他眼中我看出來他真的想找一分安分的工作做但是他已經找到沒工作來到加油站找工作他對我說『為何沒有人肯聽我心中的另一個想法』我決定用他用到現在我趕保證他絕對做的比任何人認真連上級都對他站不絕口做過勞的人並不可恥真正可恥的是看不起的人
真的有這種的心理輔導師嗎??現在是講究人權的時代

就算犯罪是不對的但是該受的懲罰或刑期已經執行了也不該以一個人的外表來評斷他以後會怎樣做何況刺青又不是貼紙

怎麼有可能會無緣無故消失應該被輔導的是心理輔導師而不是那位受刑人吧....!!
我只覺得他太不專業了

沒有一種學理依據說外表跟人的行為有很大的相關的。


刑期已滿!!!??? 先搞清楚實際情況吧!


滿很久了
哪有可能你朋友是在哪ㄍ監獄阿 刑期期滿就可以放出來了阿 刑期久的還縮行出監 監獄不關你一天的 假釋出所的話監所見到釋放條一定要 馬上放人 監所有心理醫生的幾乎都戒治 勒戒的 重點沒有一個心理醫生會在犯人面前 這樣說
我那朋友是進去勒戒(第一次)

照理說第一次勒戒不是都一~二個月嗎?但時間超過了

我朋友的家人去看他

我朋友跟他的家人說~心理醫生因為他身上有刺青

覺得他出來應該會在犯!

so..我也是從他家人口中得之的

只想問問看網友這樣是否是對的!


心理輔導系,心理輔導師,兒童心理輔導,心理輔導 英文,心理輔導文章,心理輔導所,心理輔導專線,心理輔導研究所,文化心理輔導,心理輔導電話心理輔導,刺青,看守所,輔導,職業道德,個人,過勞,不知悔改,工作,判斷

戶政事務所|大樓管理|遺產繼承|酒駕|連帶保證人|殘障手冊|良民證|所有權|減刑|闖紅燈|機車強制險|法拍屋|調解委員會|戶籍謄本|

輔導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9013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