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新竹市光復中學 高一 同科想轉聯電班

真的很.....ㄟ為甚麼跟我同一樣身高的人可以進聯電班我卻不能而且教務處的人還說不能轉了真的很奇怪ㄝ不公平誰可以幫幫我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因為我現在是旗鑑班我不喜歡過的太嚴的生活還有不要叫我讀完這三年我會瘋掉不只會瘋掉 還有可能去逃避 自殺
如果你真的覺得不適合旗鑑班的生活應該去找導師溝通 或是找輔導師的老師只是據我所知 旗鑑班的升學率比較高 對你未來升學比較有幫助當然壓力比較大是一定的至於能不能到聯電班 不只是身高的條件而已這部分應該去找你的導師好好聊聊~
轉夜校阿夜校有那種班叫做特教班白天去跟學校合夥廠商上班晚上學校在你去讀書轉夜校比較好啦既然你不想唸了反正讀也是浪費前我現在讀明星科技大學夜間部是你光復學長我覺得日校跟夜校根本沒有差別差別的是在於你是在於眼前還是未來ㄋ這是你的決定不營定要去聯電班你也可以自己去找工作或者是選擇唸完三年考上國立大學

新竹市光復中學游泳池,新竹市光復中學國中部,新竹市光復中學制服,新竹市光復中學地址,新竹市光復中學學費,新竹市光復中學網站,新竹市光復中學學號,新竹市光復中學老師,新竹市光復中學評價,新竹市光復中學餐廳新竹市光復中學,聯電,不公平,真的,nbsp,身高,生活,聊聊,自殺,問題

輔導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110083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