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暴食的起因(非減肥文章)蠻長的 需要心理人際輔導師

我看過一本書叫做"想要瘦的心理"封面就以宮澤理惠為引戒封底則寫:被愛的人不會想要變瘦本書的內容提到很多暴食厭食的各種人格特質尤其以對母愛的缺乏及渴求更是潛意識以暴食發情緒表達心中的不平衡她們非常需要母親眼光的肯定(當事人也不一定知道原因)若剛好出現想減肥的想法就會成為爆發的契機後續引起的暴食而忽略了內心真正的空虛和對愛的渴求(以為只要能夠克服自己的毅力而絕食變瘦就滿足了)坦白說我這些症狀很嚴重但我也知道我媽是愛我的為了我媽的肯定 我唸書求學選擇了(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