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關於心理系畢業的出路

我現在是大二的學生

就讀商業類科系因為沒有興趣

所以我想要考轉學考但我也因為沒有特別對甚麼有興趣所以不知道該念甚麼科系只要不要是商科 工業類科的就好查了很多資料覺的新聞系和心理系不錯先說新聞系好了

台灣國立有新聞系的只有政大

加上不一定有缺額所以有點困難心理系雖然很多國立大學都有

但我上網爬很多文

對於心理系的未來出路評價很兩極有人說心理系畢業後出路很廣

但也有人是心理系的說不要去念所以我想請問對於現今台灣社會來說

心理系畢業後有甚麼出路呢?選擇很少嗎?希望是有經驗的人來解答

謝謝!!
目前國內只有 台大 政大 中正 成大 四所大學國立大學有開設單純的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