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台北哪家醫院治療鼻咽癌比較成功???

我父親經診斷可能為鼻咽癌第3或第4期我想請問台北哪家醫院治療鼻咽癌比較好?他ㄉ頸部已有3個腫塊~其中有一個已經6CM大小我現在是在長庚~可是每次做檢查都必須等一個星期所以現在只做到斷層和切片下下各星期才能做肝臟和骨頭ㄉ檢查檢查都必須等這麼久嗎?麻煩各位幫幫忙解答我ㄉ問題謝謝!!
我本人是鼻咽癌第三期

禾信治療他們有分腫瘤內科

放射線治療另外還有安排營養師

心理輔導師來幫你分析.我當初是簡主任幫我做放射線治療

腫瘤內科吳茂青醫師幫我做化療

特別推薦吳茂青醫師

是我見過最好ㄉ醫師

但是要有心理準備他幫病人看診會很慢

尤其是初診他會一一聽病人及家屬ㄉ問題

一個個ㄉ解答

有什麼疑問就問他.我在住院時他到病房是坐在病床聽你ㄉ治療有無副作用就像自己ㄉ家人一樣.做治療時會很累

很痛苦

一定要堅持下去

鼻咽癌是所有癌症治療率最高ㄉ......加油!
您好基本上不管是任何癌症[包含末期]在台北縣市我建議您可至台北市辜公亮和信治癌中心醫院接受治療如果您金錢上有問題可以求助各醫療體系的醫院都可[這樣健保也可以替你負擔][提醒你大牌醫生不見的有效重點是要信任醫生]最後祝福妳父親早日康復
我有客戶是一期鼻咽癌在馬偕醫院治療好的

建議你們在等待治療階段用食療

同事的客戶是肺腺癌末期(腫瘤有拳頭大且有擴散現象)去年初開始飲用從美國進口的ViaViente維愛全果實營養果液至今癌腫瘤已萎縮且不再擴散

最重要是它的抗氧化值經美國BRUNSWICK實驗室測試ORAC達到2500是全球第一家榮獲高抗氧化值認證簽章的產品

而且在美國是有獲得專利號碼5.614.53!

今年更榮獲第80屆奧斯卡影展入圍與得獎人隨身獎品之一!

是非常值得讓你們多瞭解並使用!


北榮的耳鼻喉科何青吟醫師是這方面的專家

治療上也很積極

對病患態度也很友善親切

如果居住地方不會離太遠的話

建議可以去找何醫師治療
頸部淋巴應該要做廓清術如果單做放射線就選和信要做手術清淋巴就建議北榮朱本元振興陳光超須要幫忙可以寫信給我檢查的話都是按排的長庚可能人多排的較久

台北哪家醫院好,台北哪家醫院產檢好,台北哪家醫院比較好,台北哪家醫院的眼科比較好,台北哪家醫院的骨科比較好,台北哪家醫院皮膚科比較好,台北哪家醫院眼科好,台北哪家醫院福利好,台北哪家醫院婦產科好,台北哪家醫院腸胃科好台北哪家醫院,鼻咽癌,吳茂青,治療,台北,放射線治療,醫院,心理輔導,成功,堅持下去

末期|淋巴癌|掉髮|口腔|噁心|住院|乳癌|健保|抗癌藥|肌瘤|化療|乳突病毒|厭食|肝炎|中醫|電燒|放射線|腫瘤|嘔吐|副作用|開刀|大腸癌|防癌|初期|新藥|遺傳|抗癌|肝功能|癌症中心|

輔導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09064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