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妨害性自主條例..委造為書罪

請問依下 假如在民國90年 妨害性自主罪就被判刑 但未盡去服刑 因此而被通緝了就這樣到了民國97年11月份因為路檢而被抓到寄這樣進去服刑了 那時候再派處所有看到妨害性自主 兩年四個月請問依下 兩年四個月 一定就是要被關足嗎如果妨害性自主這條 加上四條委造為書的罪行大概在土城看首所呆多久才會出來呢想請問依下 被判兩年四個月 可以假釋嗎越詳細的說明越好 拜託了感謝
現在妨害性自主罪都會外加強制診療 要通過心理輔導師的認可才能提報假釋!所以他有可能再刑期滿三分之ㄧ的時候會被移監到台北監獄接受治療!四條偽造文書以便宜 一些來算 一年半左右!若不是妨害性自主 以二年四個月 是可以報假釋的 大概再關滿一年三.四月的時候就可以了!但是若是合併偽造文書就是三年十個月到四年 最少也要二年的時間才能報假釋(如果不是妨害性自主的話)因為我看過太多有妨害性自主案子的人

對自己的實際刑期是沒有掌控權的! 參考資料 金牛
同意 不過刑期 我持相反意見我認為 ~四條偽造文書罪 是不是還沒判刑如果還沒 大概恐怕會超過三年以上ㄅ
cc是呀!現行一罪一罰 在判刑之後 在合併執行 那刑度是不確定因素!有人十條罪一條判一年合起來還是十年;另個人就不同只剩八年。


法律上有是有[法律適用性].的問題的問題

如何的推翻對方的證據??是有[法律適用性]的問題法律上].[證據].[條例][分則].[如何連接六法全書的內容?還有[細則]研究看看.[經驗].[時間].[排列][組合].[尋找]法律之所可貴在於.[精確].分工合作研究案情內][不精確]不爭取沒有機會.不足以[的減少傷害才能救自己]細心研究你的案情才是你需要的.. 我們實際法律經驗也承辦過類似的案件 [你好]...大家都說.[法律問題.問你準沒錯]...[第一次就接這樣請問]

真是不好意思[不過我已經求助無門了]希望你可以替我解答

妨害性自主罪,妨害性自主,自主,假釋,台北監獄,偽造文書,條例,心理輔導,土城,nbsp

殘障手冊|法拍屋|減刑|調解委員會|遺產繼承|戶籍謄本|良民證|機車強制險|酒駕|連帶保證人|所有權|闖紅燈|戶政事務所|大樓管理|

輔導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226082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