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我要去看心理醫生嗎?

我該去看心理醫生嗎?先是我最愛最愛的人不理我了!在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討厭我了!現在又是我最親最親的家人不想要我了!我才12歲!為甚麼我會變成這樣?我阿姨說我得憂鬱症了!叫我去看心理醫生!你們覺的我要去嗎?我只不過是不把心裡ㄉ是說出來押...我阿姨就說我這樣不行拉~!

問我要不要去看心理醫生...你們覺的我要去嗎?
你去找政府的社工幫助你

坊間太多不實的輔導員 (璩美鳳被心靈輔導師偷拍)

政府的社工合格有職業操守又有規模。

而政府的

也許醫療保健可以包費用。

政府的社工

多少會懂得法律

也知道政府衛生局心理健康部的資源和支援。

台北市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1段5號http://mental.doctor.com.tw/02-33936779轉11 我不知道你住在哪兒

但是你可以打以上的電話

詢問他們。

就是說你的居住的地方

哪兒有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的社工。

心理醫生的工作不是輔導的

你需要見的是社工。

社工

心理專家

輔導員

才是負責輔導的適合人選。

所謂的心理醫生

是精神科醫生

負責開葯

他們的專業是醫學上的。

精神科醫生

大多見病人的時候

每次更進都只是問一兩句(除了第一次見面不是)

然後決定開葯的分量呀

等等。

你去見社工

如果她覺得有需要

就會轉介你去看精神科醫生。

我之所以知道是因爲家人和朋友都有去看精神病醫生。

(他們見精神科醫生之前都是先見社工的)對於需要見精神科醫生的人

單單見醫生

接受藥物治療是不夠的

是治標不治本。

接受藥物治療同時需要接受輔導才有用。


妳好:我覺得如果你只是不把心裡的話說出來應該不至於會讓最親的家人不要你才對

妳有想過為什麼你會讓你身邊最親最愛的人同時都想離開妳嗎?憂鬱症是指情緒無法自我控制而影響生理與心理的疾病

如果你的情緒沒有大起大落、大悲大喜、陰晴不定

思考極為負面

睡眠也沒受影響應該就不是憂鬱症吧!你既然可以和阿姨談為什麼不試著問你最親最愛的人是為什麼冷漠對待?告訴他們你很在意他們也珍惜他們

請他們坦白告訴你問題出在哪

因為就算你真的是有憂鬱症

沒有最親最愛的人支持你光靠醫生和吃藥也不是解決的好辦法

你對阿姨說的出口也願意上網尋求答案

那麼直接問當事人應該也不難開口吧

問神問鬼不如問當事人最快

加油!!
什麼叫[只是不想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你就是因為這樣才會一付得了憂鬱症的樣子!
嗯...ㄎ是我真ㄉ不知該怎ㄇ表達...
不管是哪種版本 仔細看憂鬱症量表 那些症狀誰沒有過! 要不是生活出了些狀況 會有憂鬱症嗎! 即使是小朋友也是如此 但是 不管求診者的憂鬱時間長短 上精神科門診的 有幾個人不用吃藥 生活問題沒有實際解決 憂鬱症狀就會持續出現 但是藥商和媒體如何使知識份子相信 憂鬱症和肉體有關 用吃藥解決問題 而不去實際面對現實生活呢 http://www.nch.com.tw/data.php?id=15644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