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請問有感情的困擾時,該去找誰?

請問如果大家在感情上有困擾時

會去找哪些感情諮詢師或心理輔導師呢?除了張老師之外......
不一定要ㄑ找張老師或是心理輔導老師。

感情諮詢師

那就不一定需要找到她們。

你可以先找你好朋友或是知心朋友聊聊

跟她們訴說你ㄉ感情問題

她們也會給你一些意見。

你知道ㄇ?朋友是自己ㄉ好ㄉ夥伴

你怎ㄇ可以忽略自己ㄉ朋友ㄋ?或是在知識上面你可以把你ㄉ問題講出來

讓各位大大幫你解答或是給你意見

讓你ㄑ做參考。

   好好加油~~!

    >< 參考資料 自己
ㄏㄏㄏㄏㄏ!

父母

或自己比較親近的家人

不要去找朋友

否則當心他(她)講出去喔!

(切記這點!


這裡是奇摩交友聘請的專業感情諮詢喬依絲夫人的資料

您可與她聯絡檢視圖片喬伊絲夫人信箱 姓名: 電子信箱: 交友編號: 性別: 男生 女生連絡電話: 問題類別: 單身男女 戀愛關係 關於男人 關於女人 其他問題 我的問題:    � 發問說明:喬伊絲夫人並不會每個問題都回覆

有許多網友的感情問題雷同

有問題的網友可先參考已被回覆的資料。

另外

也請網友耐心等待喬伊絲夫人的問題回覆。

也請網友耐心等待喬伊絲夫人的問題回覆。


相信每個人都會去找 很少人悶在心裡以年齡跟心理的成熟度 及經驗的看法 有些人很容易自我調適這是個人執著心的問題即使有人問了很多人的看法 但還是沒結果有的人確可以 釋懷 或尋求宗教 宗教教人釋懷 相信因果找誰都不是問題的問題重點是自已那一顆執著的心 放得開嗎
我覺得應該找你最信任的人朋友吧!!像有時候如果我感情上有挫折的時候....我都去找我的好麻吉訴苦...或談心.....^^

感情線,手相 感情,重感情星座,感情淡,感情問題,感情線分岔,感情挽回,感情變淡,感情文章,感情小語感情,心理輔導,知心朋友,朋友,聊聊,各位大大,問題,忽略,老師

治療|憂鬱症|家暴|陰影|熱衷|幻想|睡不著|精神科|強迫症|躁鬱症|焦慮症|心理學|被害妄想症|心理科|輔導|記憶|催眠|競爭|厭食症|緊張|腦神經衰弱|變態|心情|恐懼症|神經病|情緒|心理醫師|藥物治療|性格|

輔導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219051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