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請問?憂鬱症都無法溝通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樣遭遇?我弟弟因工作壓力太大

患有憂鬱症是禿然間爆發

從大陸送回來回來後~~~它ㄉ行為模式跟以前ㄉ差很多很容易動怒

無法溝通一直認為自己沒事不願意看醫生吃藥家人很擔心也不知道如何是好~也沒辦法一直把他關起來因為他不談工作行為都還算正常可是一說到他生病就根本無法在談論下去~~~碰到這樣情形

家屬該如何應對?
憂鬱症因為對某方面有壓力 感到厭煩所以才會產生看你所述你弟應該在工作上很不順遂別單刀直入要有技巧如果都沒辦法只能讓他去心理輔導其實憂鬱症的人都很孤單就是因為沒有人聽他說話 憋呀憋的憋出來的他既然之前都沒和家人說他工作的事情 現在想問 也很難這代表他不希望讓你們知道 不管是什麼原因我想他現在應該沒有真正喜歡的朋友人際關係不怎好一整個就是孤獨既然家人沒辦法插入那就只能讓他認識新朋友(輔導師)輔導師也許會讓他加減說說工作上的事情他是專業的!! 參考資料 曾有憂鬱症的我
再補充一些如果他已經願意將是請分享給他人了他壓力已經沒有這麼大了慢慢的就要將這件事情的源頭解決憂鬱症可能會因為一個小點而引起像是少打一通電話 忘記說一句話 等等這接事情的是很細的如果他已經不在如此鬱卒可以試著幫他找出這一點 解決掉也許他會不敢去解決 這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氣的雖然我現在也不知道該如何幫助人去解決因為我也還沒.......我就只是怕打這麼一通的電話 說這麼幾句話雖然我現在不排市外界的人 但也不容易信任與接受雖然我只是一個例子不一定大家都是一樣蛋我希望對你有幫助^^

憂鬱症 測驗,憂鬱症心理測驗,憂鬱症症狀,憂鬱症自我檢測,憂鬱症治療,憂鬱症前兆,產後憂鬱症,重度憂鬱症,憂鬱症檢測,憂鬱症心理治療憂鬱症,工作,溝通,容易動怒,心理輔導,不順遂,如何是好,人際關係,家人,單刀直入

緊張|變態|焦慮症|藥物治療|催眠|情緒|腦神經衰弱|記憶|治療|強迫症|熱衷|競爭|憂鬱症|心理科|心理學|幻想|性格|被害妄想症|睡不著|心情|躁鬱症|家暴|恐懼症|心理醫師|神經病|精神科|輔導|陰影|厭食症|

輔導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09132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