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被性侵女生的身心發展(請為我解答一下..)

被性侵的女生身心發展會如何..?會有什麼陰影嗎..??如果是國小3~國中畢業被性侵3次以上呢??(無發生性行為)她未來會有什麼心理上的怪現象??喜歡被性侵???伴侶常常更換??我該怎麼去保護她呢??(我是男的

我想知道該怎麼去安慰去保護女友..)
1.你應該先協助她去警察局報案吧(但是最好還是要有保留下來的證據或自己先找證據)2.心理上和精神上的療傷

要去找一些心理輔導師或是大醫院的心神科醫師吧

最好找女醫師比較好一點3.多多少少心理會有問題吧

所以要適時地輔導她即給予她正確的觀念

避免他再度受傷害4.遇到這種事

不能忍

如果一直被人家這樣

那也只有循法律途徑來解決事情

而且如果是成年人對她做猥褻的事情

法院那邊也會判到一定的刑度

只是最近高院跟地院都傳出一些腦殘的法官

所以你對法院應該也不是那麼信任了吧

但是還是先向警察局報案

後續檢察官會向法院提出告訴或公訴吧

那些人都會辦判刑5.前述1.2那是要同時進行的動作

總之

要先向警察局報案

如果你是未成年人

那就請你的父母或是你的老師告發這件事

並陪同你一起去報案吧
一般來說會有陰影

不過某些少數女性的確有喜歡被性侵這種癖好(?想保護他的話一般來說是盡量待在他的身邊

如果沒有辦法待在他的身邊可以買防狼噴霧或是色狼用警報器給他

不然也可以問父母的意見性侵有或無一般來說都不是好事

報警後建議去看心理輔導或找父母商量
我以前也曾被性侵過

不過當時還小

所以還不太懂等我長大了解後

確實也讓我變了很多至於是變好還不好....我也不確定!?
我小時候也有類似的經驗那時是獨棟五層樓的房子

是大家族親戚都同住發生過二三次他碰觸我身體的情況後我就總是會儘量避開這個同輩的親戚我總是很怕他會突然從背後拉我進房間這段期間....我大概國小四年級、他大概是國中後來幾次~~~他變本加厲對我做出性侵的行為可能因為年紀還小不懂

所以他沒有真的侵入、只是在外圍做動作現在回想起來~~我只能說還好後來...剛好爸媽帶我們搬走了我現在有穩定的交往對象、性生活也正常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潛意識裡~~總是會有「想被性侵」的念頭........
寶貝...陰影是有...但現在已經沒了..都過去了...我也忘了...
忘了說~我從來沒有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