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有心理輔導師嗎?可否開導我~

我今年大四ㄌ~因為唸不喜歡的科系已經唸了7年~(加高職3年)因為我本身不愛唸書~也從未考量過~以後的前途~跟本身念的科系有沒有關~但是隨著年紀增長~我覺得念的越來越沒興趣~應該說本來就不喜歡念ㄌ~但還是免強混過去~該考試的時候還是會念~或許是累了吧~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總是不想去上課~這個情況~再發生我交一個男朋友厚~日趨嚴重~因為我跟這個男友~發生了一件~女生都不願意發生的事情~之後還常吵架~雖然他現在很疼我ㄌ~對我也很好~我感受到他的關心與在乎~但總是會怕他離開我~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ㄌ~或許是快畢業~心裡想快畢業賺錢~但是又怕工作做不久~或又不想去做~我覺得我一直都覺得有些事~我明明就可以去做~有能力去做~但是我卻都不行動~也不知自己在幹麻~一天過一天~什麼事都不想做~我覺得我好沒用~我討厭這樣的自己~討厭那總感覺~有時候這總感覺~壓的我喘不過氣來~4上的時候~因為這樣~差點被退學~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ㄌ~應該不是有憂鬱症吧~可以告訴我是怎麼回事ㄇ???其實最近真ㄉ想唸餐飲科~但是又覺得4年級ㄌ~我媽又不支持我~我爸說~如果要唸~好我讓你念~但是依定要成功~我.......說真的我沒信心~我怕我又怠惰~真的好煩~已經這樣1年多ㄌ~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又是那種有事~不會跟家裡說的那種~說ㄌ他們也不懂~.............我希望有專業的輔導師~給我ㄧ些建議~該怎麼改善這個情況~我會很感激你~不要貼一些複製的~針對我的事情跟我說~其他大大有意見~也可以跟我說~我會很感激你們~
想必~~~你都把心思放在你男友身上吧!!你應該先找出你的問題點在哪裡

你是因為什麼事情在煩~~~老老實實的說~~~不要去逃避你自己不敢面對的問題。

你現在已經四年級嚕!!要讀餐飲~~~是要怎麼讀呢??是考研究所嗎...研究所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這一個科系....但是

如果你覺得你有興趣

你倒是可以試試看~~如果你都不去試試看~~你會不知道你的興趣在哪唷??但是

我要問你的是~~~你通常在家裡~~~會幫忙煮東西嗎??或者上網的時候

喜歡看一些有關餐飲的資料嗎??說真的

如果你沒有我以上所說的這些動作~~那你可能要再想想~~你真的喜歡餐飲嗎??這是很重要的唷!

就我來說~其實~我對餐飲也蠻有興趣的說~總是喜歡上網查一些相關資料

去吃東西的時候

我也都會特別注意~~~奇怪~~他是怎麼做的阿~那麼好吃~至於在實務上裝飾上的小東西~我都會很用心的去看唷!

也就是說~~不管你去到哪~~只要有關餐飲的資料或者週遭事物~~我都會去看

甚至到書店~看的也都是有關餐飲相關書籍唷!

父母賺錢真的蠻辛苦的~~不要做一些你自己沒有信心~~及沒有把握的事情唷!

至於~~你現在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書也唸不下去。

那你平常的生活作息~都是在做什麼呢??可以提供我參考嗎??也或許你現在都是把你的心思放在你男友身上~整天只會煩惱~他會不會背叛我~其實呀~這個我自己現在也是處於這種情況呢!

但是

我會告訴自己~如果他真的想要背叛我

那請儘早

因為阿~~等你到嫁給他的時候~~你可是會更痛苦的唷!

如果真的有一天~他真的背叛我

說不傷心是騙人的

但是

你要回想唷~一個會背叛你的人

往後說不定他跟別人在一起

也是一值持續在這樣

這就是一個人的心態。

但是也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要想想

他為什麼會背叛你。

就因為另外一個身材比你好、長的比你甜美。

就這樣。

而你平常也都對他很好

他卻因為這樣而被判。

其實

那種男生不留也罷。

但是

反過來

你要好好想一下~你是否有哪些脾氣~他已經受不了了呢?例如:他喜歡女生對她傻嬌~小鳥依人的依謂在他身旁。

而你卻是對他大吼大叫。

兩個很明顯的。

個性不一樣。

有一天~~他遇到一個符合他想要的~~當然就會跑掉嚕!

︿︿"講了那麼多。

你說女生都不願意發生的事情。

不知是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以上僅供參考唷~~希望多多少少對你有幫助唷!

︿︿"拍謝~~我不是心理輔導老師。

但是你可以到張老師資訊網逛逛。

可以寄信給他們

告訴你現在的情況。

相信他們會幫你的。

加油唷~~~祝你早日走出你現在的狀況~~變成一個活潑、開朗的女生唷!

參考資料 自己
其實你的問題很簡單........你冷靜想一想其實沒什麼 就是沒信心啊!要如何建立自信心 要照做喔~1. 每天照鏡子說 我是最棒的 我是最好的 這完成第一步了2.穿自己最喜歡的衣服 每天說一句讚美人的話 就一句喔 其實多 說了會很假啦~~要用真誠心3.有機會請跟陌生人眼神交會 這是對人的一個尊敬啦4.每天要開心(不要管時間過的如何就這樣過)要肯定自己念餐飲不錯啊 不一定要做成什麼 也不一定要成功名就 現在不做以後會更痛苦 以後做的工作不是自己要的這可要一輩子的 想清楚一點 興趣做的是一定會事半功倍的要加油喔~~所有的事情不要想太多 你這篇文章那麼長總結就是 沒信心看透一點 所有的事就不成問題多跟年長的人說說話 這對你有好處的 不一定要說自己的事聽聽也不錯啊我在此祝福你 心想事成
其實很多人都會有明明知道很事該要去做卻又不想動感覺包括我自己在內你的狀況大概就是不喜歡那些事情吧我覺得你裡面說到一個重點你喜歡餐飲類的東西我會建議你先從建立自己的信心開始首先 將自己該做的事情列出來選出一項自己可以接受的事情並且訂出標準接著就去執行****這個階段重點不在於執行結果 而是在於你的過程**********要給予自己鼓勵相信自己可以做到通常試個幾次 都會漸漸恢復起來或是你可以去找訪間的書 關於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