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被家暴留下陰影怎辦?

我小時候被我媽家暴

(生不如死)那時候我ㄧ直求它不要打我我媽從樓下打到樓上

樓上打到樓下

餐桌打到地板

地板打到餐桌

把我悶在沙發裡差點窒息

長大後這些傷痛讓我開了6刺刀(一年當中連續開了6次)(不知道是不是)他打很用力的關係

讓我陷在懷恨在心

我也跟我媽說了我會誓死抱這個仇(當初我姿勢不證她從後面敲我背)

我要他血債血還

他們開始害怕了

然後我17歲那年推我媽ㄧ把他報警???現在18歲我媽命令我做任何事我叫他們閉嘴

.他們也怕了

反正他們敢動到我身體的任何一個部分我ㄧ定把他們砍死(還沒砍想砍)他們讓我外表變醜(開刀的關係)不是完整的身體

叫他們環他們說不能環

我媽說打我在教育我

我反對他們死不肯認錯

講不通只好血債血還...請問還有別的辦法嗎?講一陣子他們又忘記

ㄧ定要我兇起來

我很不喜歡生氣

我說我外觀不完整要去整形他們說你敢整我就把你逐出家門

我說你敢逐我就殺光你們

他們好象會怕死

我不怕因為我外觀太醜已經不想活在這世上

人緣很差

可是又覺得死不能解決任何事

請問誰可以幫我把以上的問題解決阿...?誠懇拜託...快崩潰了p.s住院那段期間我媽在照顧我表示他還愛我.
我覺得你可以和專業的心理輔導師談一談自己的經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你也要盡量試著開導自己外表醜陋 人緣差 雖然是你媽造成的但那又怎樣呢只要你以後可以到一間公司好好的工作 賺錢你就可以選擇離開你家人了就可以擺脫束縛了結婚的話可以不用勉強不然離婚又造成二度傷害相信你會更難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還有 你媽住院時也很照顧你代表她的母愛還是存在的那種隱藏在打罵之下的母愛是比較難體會的但我相信你應該可以了解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如果又被家暴的話趕快忘了吧別再把那些難過陰影的細胞活化了這樣你的人生會比較光明一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換成是我我一定會罵回去 離家出走 自己獨立外面上班         這樣是不好的 .......  害..你還是去報警或是去心領輔導   加油 ~ 要堅強 不要在被家暴了 

家暴專線,家暴事件,家暴保護令,家暴防治中心,洪曉蕾家暴,家暴心得,家暴防治法,家暴中心,家暴案例,家暴新聞家暴,生不如死,陰影,血債血還,問題解決,心理輔導,母愛,離婚,nbsp,我相信

輔導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201025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