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請問我是不是患了強迫症?(限輔導師)

我懷疑我患了打手槍的強迫症我的年紀是在20歲左右我住宿但週休二日會回家每每回到家就會想到要下載A片每每下好了之後就會想看每每看的時候就開始打手槍事後覺得累慢慢的開始覺得這是強迫症嗎?我該如何克制呢?
強迫症每個人都多多少少會有

而且這種行為如果不是過量

都算正常

也些人常常在睡前都一定要看書才可以安然入睡

這也是強迫症的一種

但他的行為卻是好的

所以根本沒有影響

而且你又在青春期

男孩子有這種行為本來就是正常

如果沒有才叫做不正常

但是要懂得克制

不要過量而想的正常的日常生活

至於該如何克制..我想每個人的方法不一定

你要自己慢慢去培養摟..我的話是運動

跟健身..或是出去走走..^^ 參考資料 我不是輔導老師

但我唸過心理學..

強迫症治療,強迫症症狀,強迫症學生,強迫症案例,強迫症 英文,強迫症測驗,強迫症醫師,我有強迫症,強迫症 當兵,強迫症醫院強迫症,安然入睡,輔導,週休二日,行為,青春期,不正常,手槍,出去走走,個人

心理科|強迫症|幻想|治療|緊張|憂鬱症|藥物治療|睡不著|心理學|神經病|記憶|恐懼症|躁鬱症|輔導|厭食症|被害妄想症|焦慮症|情緒|陰影|心情|競爭|精神科|熱衷|心理醫師|腦神經衰弱|催眠|家暴|性格|變態|

輔導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20120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