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如果幫受刑人辦理特別接見他會被刁難嗎?

我要幫我父親辦理特別接見~他是初犯判3年~8月5日剛報到~特別接見完後他會獄方被刁難嗎?第一次見他還好幫他買一些日用品~第2次接見他就身體出狀況高血壓跟心臟問題去醫護所看病了~昨天第3次見他就被隔離改視訊會面說他疑似被感染肺結核~我們很擔心他是不是在新收舍房有被電之類的~有爬一下文說幾乎都會~我們要怎麼幫他開導讓他心理跟身理都快點適應~請幫幫我阿
辦理特見是不會被刁難的不過你應該可以去看父親..為何要辦理特見如果是因為隔離的關西..辦理特見也是不會讓你們見面的畢竟他現在疑似感染肺結核..怕會感染到別人至於父親現在剛入獄..在新收房都是滿髒的有的新收房十幾個人睡一間..連要翻個身都很困難在入獄時會給受刑人做身體檢查..在還沒檢查出來都是關在一起的..有沒有病的都關再同一間..沒病也關出病來我之前有一個朋友入獄服刑...等到檢查報告出來睡他旁邊的居然是愛滋病犯者...還睡了十幾天雖然是不會感染..但是心裡也是有各疙瘩等到下工廠..每一個舍房有房長在管..會比較乾淨的!!還有現在心情調適不過來..監獄都有設立輔導師在幫剛入獄的受刑人輔導調適心情輔導師會定時幫助調適情形不好的受刑人幫他們進行調適...這只是剛開始等到能適應就不會那麼沮喪了 參考資料 酒店經紀~小狼狗 電腦週邊急救團
你想太多了~~監獄風雲最近重播

看看就好。

相信你父親也不是什麼大咖吧。

再說是大咖應該也沒人會動他。

每一個監所都人滿為患

一個管理員平均要照顧十五個人氾

各監所同一個時間一個管理員要顧三十到六十個有的單位是一百多的人犯

誰要管誰來見你呀。

現在主管也怕死了

生病也說被電

犯人自殺也要被調查

自己有病不講病死也要調查主管。

他是誰呀~自己父母生病沒說我都不知道了還管到人犯。

再說

裡面犯人自己欺負自己人也要主管寫報告

我打人責任你擔你肯嗎。

被我抓到先送違規房釘腳鐐再說。

誰敢絲下亂搞。

他肯我還不同意。

麻煩

現在監所已經很開明了

不是電影演的那樣。

還一個科長帶頭整人犯。

有這個必要嗎

我也是來混口飯吃的。

人犯自己有問題

自己要承擔。

為何別人就不會走進監所

自己要反省。

不要說聽人家說如何如何的

有疑慮家屬可以向政風室反應。

你覺得政風室不可靠

可以找證據去檢察官那告。

有很多管道可以申訴。

不要再以訛傳訛了。

我們的工作不是很神聖

因為沒能力教化犯罪者不再犯罪。

也有敗類

也希望有遇到監所敗類的人勇敢站出來檢舉

把它們掃進去陪你們。


肺結核症狀,肺結核治療,肺結核檢驗,肺結核潛伏期,開放性肺結核,肺結核傳染,肺結核防治中心,肺結核副作用,肺結核檢查,肺結核資訊肺結核,特別接見,調適心情,關西,身體檢查,父親,心情調適,入獄,感染,高血壓

大樓管理|戶政事務所|調解委員會|殘障手冊|法拍屋|連帶保證人|闖紅燈|酒駕|減刑|所有權|良民證|戶籍謄本|機車強制險|遺產繼承|

輔導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28103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