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我想和我一位處女座的男生分手...

我是男生...不過...這是我朋友要問的問題...想請大家幫忙...我朋友想和他男友分手...可是他那個男朋友有自殘的傾向如果分了...可能會想不開....所以想請各位幫忙想法子....竟量不要傷到他男友看有沒有什麼方法...目前對那個男生的了解只有他有自殘的傾向和他是處女座的而已...
去找個政府的 社工幫助你

坊間太多不實的輔導員 (聽説璩美鳳被心靈輔導師偷拍)

政府的社工合格有職業操守又有規模。

而政府的

也許醫療保健可以包費用。

台北市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1段5號http://mental.doctor.com.tw/02-33936779轉11我不知道你住在哪兒

但是你可以打以上的電話

詢問他們。

就是說你的居住的地方

哪兒有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的社工。

很奇怪

分手那有可能不能受傷?多樂觀的人也會傷心。

是否不該一味注意在如何分手?感覺上

好像只是爲了自己

沒有為那個男的想。

我不知道爲何她決定要離開她

是男女朋友

雖然現在想要分手

但是畢竟有在一起過

是否該好好關心一下他。

不是因爲他有問題就離他而去

不管了。

可否就幫他一把

帶他去見社工

讓他得到治療

心靈恢復健康。


如果要自殺~早就自殺了吧~那應該是不想分手的一種方法吧讓你朋友同情她吧~~**好好的談一談吧~

處女座男生,處女座女生,處女座o型,處女座a型,處女座配對2010,處女座個性分析,星座運勢處女座,處女座b型,處女座星座排名,處女座女生專情處女座,台北市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分手,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男生,金山南路,居住的地方,中正區,職業操守,朋友

陰影|心情|催眠|睡不著|精神科|焦慮症|情緒|變態|藥物治療|緊張|治療|躁鬱症|憂鬱症|幻想|神經病|被害妄想症|心理科|性格|恐懼症|心理醫師|家暴|心理學|輔導|腦神經衰弱|競爭|強迫症|厭食症|熱衷|記憶|

輔導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3163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