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師

男女之間...好朋友

我跟班上 一位女生 很熟常常黏在一起 是好朋友我們兩個都會 互相 聊八卦...心事我們是五專3 都滿17歲 我處女男 她金牛女在高2上的時候 我喜歡上她 然後 簡訊告白失敗她說 只把我當朋友 關係慢慢變淡然後高2下 她都會 問我功課之類的問題我們 又變熟了現在 高3 她都 常常 會找我 聊心事她說 跟我聊天 沒有壓力 很輕鬆何且 我個性 跟之前 不一樣我之前很沉默 現在 很開朗 有很愛逗她她今天 說她心事時 眼淚就流出來然後 我就 在安慰她 拿衛生紙給她她說 她在家 常常 會躲起來哭 是因為 一些事情....她說 班上 覺得 男生 我比較成熟 她也很信任我 以及 我的能力她有困難 會找我幫忙 我都會幫她那....在這種情況 我跟他 有可能 成為 情侶嗎我不知道 要怎在開口 跟她說 當我的女朋友 好不好...
上次看了一本書...妳當了那女生的輔導師

要追上他的機率可就是微乎其微!!因為它只是把你當他的心靈輔導師...不過我個人覺得那本書滿偏激的...所以我要說我的想法了!呵呵其實我最近也是有針對處女男跟金牛女的問題作發問!也得到很多人的回應...1.穩重/幽默/陽光/負責任

這大概都是金牛女會有好感的男生:) 2.金牛女不會因為這樣就一見鍾情喔:) 日久生情對金牛座是比較好的:))3.關心對金牛女蠻重要的喔:))其實這都是當參考的

我覺得他願意跟你分享她的心事

你應該成功了3成她有問題會找你幫忙

成功已達到7成或許他只是把你當成很健談很聊的來的對象

所以成為情侶我不太敢說...(本人經驗不充足

所以抱歉^^)你可以嘗試用暗示的方法去問他或是用小動作去試探是否對你有感覺!!加油...對自己有信心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 0 ^祝你成功
其實沒有什麼辦法..如果她真的喜歡你.就不會在意你用什麼方式去跟她說...直接老老實實的跟她說...而且你都可以從很沉默變到現在很開朗了...或許他也改變嘞...是不是!!!!!加油吧!!!!相信你的真心會感動她的祝你成功啦.........兄弟

好朋友歌詞,還是好朋友,好朋友的定義,羅志祥好朋友,只是好朋友,好朋友英文,好朋友日文,好朋友的歌,抹茶好朋友,好朋友變情人好朋友,黏在一起,男女,朋友 關係,處女男,對你有感覺,女朋友 好不好,金牛女,問題,衛生紙

輔導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922003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