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先生

這樣是懷孕嗎????

我跟我女朋友 在 11/18號 有愛愛 全程都有保險套 而且我有檢查 沒有破 而且是她經期的第 19天但是他現在 月精 已經遲來12天了 她在月精要來的時候有生病我上網查 也聽說 吃藥也會導致 月精遲來而且 她在月精快來時 也天天都在喝冰的在她 月精持來第5天時 她說 她有留一點點的血 (是月精嗎) ?很少量 假如 說她現在懷孕了 也差不多1個月了但她的症狀 只有 變的會吃一點點沒有涱奶 什麼都沒有步知道 是不是懷孕了???因為 我們還小 未滿18假如可以的話 我當然是很希望她嫁給我假如 驗孕棒 驗出有 我一定馬上去打工我想要 養我和她的小孩但我最怕的也是 對方的父母 不認同我 就算了..還告我 我雖然 不是很緊張因為 有了 我也願意負責但我女朋友 她很緊張
你雖然在危險期愛愛內射~~但重點你有帶保險套~~那懷孕得機率非常低~~~ 參考資料 ~~三個孩子的媽咪~~
明明知道是違法您還是......

所以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在思考

印證在您身上!!!誰要你偷嘗禁果~活該該啦!!!結婚才是您和女友和未來寶寶是一種錯誤開始!!!害人又害己~~~
其實現在就可以買來驗驗看了

現在就可以驗出來是不是有了

就不用在那擔心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來的時間延後也是很正常的

還是花個小錢買個心安吧!

保險套品牌,保險套使用方法,保險套尺寸,保險套世界,保險套破掉,保險套哪裡買,買保險套,衛生所保險套,保險套 懷孕,杜蕾斯保險套保險套,懷孕,nbsp,女朋友,月精,驗孕棒,她說,聽說,嫁給我,危險期

母乳|坐月子|預產期|胎動|流產|體重|羊水|雙胞胎|不孕|媽媽手冊|婦產科|坐月子中心|羊膜穿刺|預防針|奶粉|柔濕巾|托嬰|懷孕|滿月|新生兒|經期|用藥|副食品|哺乳|陣痛|孕吐|進補|尿布|受孕|避孕|

薯條先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213063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4 的頭像
    asd1014004

    免費網賺收集站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