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先生

到麥當勞購餐車道買餐點,結果拿回家的東西少了,怎麼辦?

我先生昨天到麥當勞購餐車道買兒童餐回家

回家後發現有飲料(另外裝)

玩具

還有一個屋型的紙盒

本來紙盒應該要有薯條

雞塊等餐點的

結果紙盒打開後只有醬包

其他什麼都沒有

因為考慮在回去向服務人員要也不知道要不要得到

而且往返的車程比餐點還貴

所以就自認討楣了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因為每次購餐車道排隊在後面的還有幾台車

每次想點都會被後面的人按喇叭

不然就是服務人員要我們先開出去再點收

真無奈!!
你可以在發票上面發現該中心的電話

當你發現有少東西的時候

你可以有以下的選擇第一、打電話回中心

跟找中心值班經理

跟值班說明你的狀況 並明確希望你能夠得到應有的補償。

第二、打電話給發票下面的0800專線

台灣麥當勞會給你依個滿 意的答覆。

在這裡順便提供依個大家都認為可以解決方法的錯誤觀念在麥當勞的中心裡頭

除非真的發生重大的事情

要不然像這種漏給產品的事情

其實找值班經理就可以了!

不見得一定要找店經理

因為在麥當勞的體系裡頭

只要是穿著打領帶的工作人員

就叫做管理組

下次如果你在麥當勞中心裡頭消費有任何不滿意的地方

就直接找該中心的管理組就可以了!

參考資料 八年的麥當勞生涯
你應該有拿發票吧你可以拿發票去跟他要回你還沒拿的東西你不能怕按喇叭
那一定要跟服務人員說 因為我每次幫大家買時 回去總是會發現少漢堡 少薯條 更扯ㄉ是 有時連飲料都少... 錢當然照算啦!! 如果有常去固定的一間買的話 建議把他的電話記下來..少什麼一定要確認清楚 然後就可以打電話去跟他們理論ㄌ..最壞的結果 他們不承認他們有少放 而會說可能你吃掉ㄌ(遇過這ㄍ狀況)只好自認倒楣 好的話 他們會給你缺的部分 不然會退你錢....=.= 這是目前遇過的處理方式 以上方法都沒辦法的話 那就打電話去總公司 跟他們說 哪間店 發生什麼事..然後要求賠賞...畢竟我們是消費者 就要擁有應有的權利...不要讓權力白白消失ㄌ...
基本上這種情形我也遇到過可以立刻打電話去找值班的襄理 或者經理(電話發票上有....不然打他們的消費者服務專線)他們會用郵寄的餐卷給您 或是請你最近再去消費時 通知他們一聲他會補給你.....
我認為還是要自己先檢查看東西有沒有到齊這是一種典型的有瑕疵的契約 但你需負舉證責任也就是說你要舉證 我沒有拿到東西 要讓客觀第三人都相信相對的就是要有實質證據 不然拿發票也沒用 只能自認倒楣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當場點清 也只能這樣
麥當勞常常這樣少給東西耶...週遭朋友曾經碰過幾次...只要顧客點餐的東西一多

他們必定會少放一些東西...不過應該不是刻意的拉

可能是因為太過於忙碌所以疏忽了..我建議你可以打他們的客服專線向他們反應這件事..並請求他們改善這種狀況...如果你少東西再回去跟他們拿的話..我想他們應該是會補給你吧...建議你下次點餐的時候提醒他們這個問題...然後再拿到餐點的時候..迅速查看有沒有少放東西嚕...
還是要回去拿~~因為我上一次就是有回去拿結果他還多送了我一盒雞塊= = 所以一定要回去拿~~!!ㄎㄎ
其實

這種情況時常發生。

1生意繁忙時

顧客點的餐未準備齊全

因服務員的疏忽

而漏給。

2顧客等待時

服務員會先給部分產品

其他產品請顧客稍等

而顧客沒聽清楚

就離開了。

事後

服務員會發現漏給。

所以碰到這種情況

麥當勞非常歡迎顧客立即電話聯絡

補償您的損失喔!

8年服務經驗
我也是好幾次都會少 剛開始都覺得算了 可是總感覺越來越差

所以都會跑回去討
有一次他們少給我一個冰淇淋~我馬上回去拿~他們二話不說就補了一個給我~ 所以~從此以後我買完麥當勞五分鐘後~都會回去拿一個免費的冰淇淋ㄟ~~
奇怪了?以機率來看有時候應該會有多出食物的?你們有時候會多出一個漢堡嗎?萬一多出來要不要送回去?嘻!

麥當勞優惠卷,麥當勞外送,麥當勞價目表,麥當勞早餐,麥當勞打工,麥當勞廣告,麥當勞無線上網,麥當勞價錢,麥當勞第二套半價,麥當勞地產大亨麥當勞,中心,發票,東西,值班經理,工作人員,電話,發現,服務,打領帶

薯條先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20035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4 的頭像
    asd1014004

    免費網賺收集站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